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29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何軒這麼一想著,再想起張峰平日里一來幾乎很少看到他抽煙,二來也不酗酒,更不喜歡買什麼奢侈品來彰顯自己的地位。』 別的有錢人一有錢那整個人都有些膨脹,什麼美女豪車那是源源不斷。

 

 

 

可是張峰呢,身邊總是跟著幾個大老爺們,雖然他總是說自己有女朋友有未婚妻,可帶未婚妻出來的次數寥寥可數,而和他那一幫兄弟在一起的時間幾乎比和他爸媽在一起的時候還要多,這說不過去啊。

 

 

 

況且張峰對吃和玩也不慎講究,更是沒有什麼架子,對新奇好玩的事物更是沒有一點好奇心。他最貴的行頭應該就是他那幾輛豪車了吧,縱使是這樣,可也不是什麼限量款啊,更沒有一輛跑車,都是實用派的東西啊,何軒著實想不通,他賺那麼多錢,難道都要攢著給兒子給孫子花?

 

 

 

“你什麼時候脫身和我有什麼關係,我還有我自己的事情要忙,我不去,你別算上我。”張峰一點面子都不給何軒,他才不想去參加這種活動,這對他來說一點吸引力都沒有,何軒要是把主意打到他身上那就是他的失策了。

 

 

 

“好吧,你不去,到時候飄飄打電話查崗我也只能如實說了,唉。如果你去的話說不定我還能早點回去陪陪我的未婚妻呢,真是遺憾啊。”何軒邊說著邊熟練的把車倒進車位停好。

 

 

 

張峰沒想到何軒居然會來這麼陰險的一招,這他顯然沒想到,他睜著眼睛看著何軒,剛想說什麼何軒已經徑直從駕駛座打開門下了車,邊吹著口哨邊往酒店大廳走去。

 

 

 

張峰趕緊也跟著一起下車,又把東西從車裡拿出來,這小子剛才那話是什麼意思,這是在威脅他嗎?張峰有些不敢相信,他還沒有反應過來,何軒已經到電梯旁了。現在也不是說這些的時候,還是先把正事辦了吧。

 

 

 

張峰趕緊快走幾步跟了上去,這時電梯門打開,張峰跟著何軒一起進了電梯。進去以後何軒按下了十九樓以後便被一擁而上的人擠到了後面,電梯裡面瞬間就站滿了人。

 

 

 

這些人好像是來參加宴席的,到了三樓以後電梯已經空了一大半,這個時候電梯裡面只剩下何軒、張峰,還有一個帶著耳機聽歌的年輕人,前面站了一個穿著職業套裝的女人。

 

 

 

何軒看到此情景一時玩心大起,他悄悄挪了兩步站到女人側方扭頭看著張峰用嘴型問道:“等下去不去?”張峰一時間有些沒有會意過來,只見何軒伸出手對著前面長女人的臀部,歪著頭看著張峰。

 

 

 

張峰大吃一驚,他顯然沒有想到何軒居然會這麼無聊,他這是要栽贓陷害嗎,電梯裡空間總共就這麼大,要是被誤會了簡直是跳進黃河都洗不清,現在是開玩笑的時候嗎。

 

 

 

張峰衝著何軒搖了搖頭,示意他不要這樣,可是何軒似乎像沒看見似得,他只關心張峰等下到底陪不陪他去,張峰看他這樣似乎今天自己不答應他便不會罷休似得,只得無奈的點了點頭。

 

 

 

何軒得到張峰的切實回答,這才把手給縮了回來,一臉賤笑的看著張峰,得意的伸出了兩個手指頭。完胜,沒想到張少也有害怕的時候,何軒不由得在心裡開始竊笑起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91回 第1292回 第1293回 第1294回 第1295回 第1296回 第1297回 第1298回 第1299回 第13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