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29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蘇明看到張峰不知道又想到什麼,坐在對面又開始呆,他也不好打擾張峰,只能一個人坐著悶悶的喝茶,這何大少爺不知道逛到哪裡去了,這麼會還不來,再不來這一泡茶又要沒了。

 

 

 

正當蘇明心疼著自己的茶葉的時候,張峰說道:“你去給我找兩個盒子,一個小的,一個中號的,要好一點的盒子,最好是紫檀木的,錦盒,我有用。”張峰想著給老爺子的賀禮這包裝也重要啊。

 

 

 

待蘇明應聲出去找盒子以後張峰又過去把保險櫃打開,從裡面把舍利拿出來,在裡面挑選了一顆品相還算不錯的,紅如血色的瑪瑙狀舍利,小心的拿了東西包好,放在貼身的衣服兜里,這才重新把保險櫃關了上來。

 

 

 

這一顆張峰拿出來是打算到時候送給何老爺子的,免得到時候再過來跑一趟,弄好這些以後張峰才坐了回去。不過說也奇怪,之前心裡一直以為王宇他們的事情焦躁不安,可是此刻卻顯得異常的寧靜。

 

 

 

心裡十分平和,張峰坐在榻上慢慢的品著茶,等著蘇明和何軒過來,看著窗下走過的路人,感覺十分愜意,似乎所有的事情都不著急了一般,無非就是一個等字,靜下心來在這裡坐坐也十分美好。

 

 

 

而且這一個星期都這麼疲憊,難得有這樣的狀態可以休息一下,張峰覺得心情前所未有的舒坦,他享受著這片刻私人的時光。不一會兒蘇明著急忙慌的抱著兩個盒子走了上來。

 

 

 

本來是要叫店小二去拿的,可是店小二也忙,還要顧著店面,沒辦法,蘇明又不放心別人去,只能自己進去找,這庫房本來就大,每個東西放的地方都不一樣,蘇明還以為張峰是要裝唐三彩斷尾馬,所以特意找了一個級大的盒子。

 

 

 

拿上來張峰一看,也有些愣住了,他不解的問道:“蘇掌櫃,你拿這麼大的盒子做什麼?我只要這個一半大的,這個也太大了,用不上啊。”張峰傻眼了,這麼大的盒子,人家還以為裝多大的東西呢。

 

 

 

蘇明這跑的呼哧帶喘的,沒想到張峰還說東西拿錯了,他差點沒兩眼一花昏過去,這到底怎麼回事,不是他自己比劃說要一個大一點的裝東西嗎,他特意選了一個大的,而且比劃過了剛好可以裝下,怎麼又大了呢。

 

 

 

“老闆,這不大啊,我剛才試過了,正好裝下那匹斷尾馬,這不是剛好嗎,怎麼還不合適呢。”蘇明感覺他越來越不理解這老闆的想法了,這該不會是看他沒事溜著他好玩吧。

 

 

 

誰知道張峰聽到他這麼說更是無奈了,他邊搖著頭邊嘆氣的說道:“那死老頭獅子大開口要了我一匹唐三彩的馬,你覺得我還會給他一個這個值錢的盒子裝著嗎,做夢去吧他,我是要用來裝另外一件玉器的,就是上次在這裡拿的百子拜壽羊脂玉,你照著那個大小去配就行。”

 

 

 

張峰想了想這件事情也不能怪蘇明,也怪他自己剛才沒有說清楚才導致了這個誤會,想了想他就告訴了蘇明,畢竟這是要給何少爺送禮的,不能太失了禮數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91回 第1292回 第1293回 第1294回 第1295回 第1296回 第1297回 第1298回 第1299回 第13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