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29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何軒一看張峰執意不肯要錢,他也不好意思白白的拿他的東西啊,張峰都說了原本是給老爺子準備的禮物,那想必應該不是普通物件,定然是十分貴重的。

 

 

 

可是眼下他也沒有別的更好的選擇,一聽到張峰這麼說,他簡直是左右為難,這麼貴重的東西他也不好意思就這麼厚著臉皮收下啊,萬一張峰只是礙於面子和他客套一下呢,那不是笑死人。

 

 

 

張峰看著何軒一臉的鬱悶,他心裡暗暗笑,倒不是他有什麼十足的把握。而是他知道眼下這個節骨眼何軒沒有別的更好的選擇罷了。所以他剛才會那麼說,反正何軒總不可能真的只是送蛋糕而已。

 

 

 

看到張峰也不接他的話茬,何軒一臉為難的說道:“張少,你看這別家的確如你所說,沒有什麼好東西,要不你就開個價把東西賣給我吧,行嗎,你說多少就多少。”何軒硬著頭皮和張峰開了口,也不知道張峰會不會答應。

 

 

 

“不賣。”張峰態度堅決一口就回絕了,他又不差這點錢,管他能不能有體面的東西送禮呢,這不是寒磣人麼。

 

 

 

“你要這樣下次有什麼事情我也不好意思找你幫忙了。那你就把之前批地皮還有學校這事的費用告訴我,我一併給你吧,拿了錢你愛上哪買上哪買去。”張峰這倔脾氣以來,和何軒清算起勞務費來了。

 

 

 

這倆人你一言我一語的,把旁邊的蘇明說的是一愣一愣的,他心想,這倆個大少爺是不是吃飽了撐的沒事幹,在這鬥氣嘴皮子來了,問題是這倆人一來一回的,可沒少喝他那高級茶。

 

 

 

俗話說的好,請神容易送神難,蘇明想著是不是給他們把這個事情完美解決一下,讓他倆趕緊拿了東西走人啊,別一直在這裡耗著他啊,他可伺候不起這兩個活祖宗。

 

 

 

於是蘇明堆著笑臉湊過去說道:“二位爺,你們看啊,你們本來馬上也就是一家人了。這一家人就不說兩家話,何少爺幫了我們老闆的忙,我們老闆呢正好手頭上又有適合何少爺用的東西,這何少爺您就先拿去用,這也不說什麼錢不錢的,你這一提錢不是看不起我們老闆嗎,這一家人談錢傷感情對不對。”

 

 

 

蘇明說完又對張峰說道:“不過老闆,咱們這東西收進來,本來也就是有成本價的,既然你是一心想要感謝何少爺之前幫忙的情分,那要不這麼著,我就厚著臉皮,收何少爺九塊錢盒子的費用,你看行不行?”

 

 

 

原本爭執不休的二人一聽,蘇明這話說的倒是沒錯,張峰當下表示沒意見,不過何軒一看那盒子,這哪是九塊錢的事啊,不過他也不好說什麼,直接掏了錢塞給蘇明說道:“這錢就甭找了,我給我家老爺子討個好彩頭。 ”

 

 

 

說完他拿著那個盒子 張峰說道:“走吧,張少,和老頭約的時間也差不多了,咱們去會會這個神秘的老頭去。”說著就準備出去,張峰這時余光一瞟,那倆人怎麼還在下面轉悠呢,奇怪。

 

 

 

一開始張峰還以為那倆人是小偷,所以還特意囑咐了蘇明一番,可是現在看來這倆人鬼鬼祟祟的,似乎不像是小偷,難道他們還有什麼別的目的,所以一直在這街市上徘徊著?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91回 第1292回 第1293回 第1294回 第1295回 第1296回 第1297回 第1298回 第1299回 第13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