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30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一聽這話也樂了,這小子智商還算在線,於是張峰大方的把唐三彩斷尾馬往桌上一放,“行,給你,要是少一根汗毛,扣一成,要是缺胳膊少腿的,那你自己看著辦。 ” 


 

說著等著王約翰把紫金匣子給他,王約翰小心翼翼的把包裹著斷尾馬的布解開,雙眼直亮,這玩意兒值多少錢他根本不用去查就知道,早就耳熟能詳了,沒想到今天居然可以看到實物。


 

要不是聽這老頭說起,他哪能知道華市還有這好東西,今天可真算是長見識了。而讓張峰覺得奇怪的是,這王約翰怎麼會認識這唐三彩斷尾馬,要說起來國內一些人都不一定知道,更何況他這個洋鬼子。


 

張峰把兩個紫金匣子揣好放在口袋裡,他撐在書桌上對王約翰說道:“約翰遜先生,現在我們是不是該來談一談誠意的問題,既然我們都已經是合作夥伴了,是不是應該彼此坦誠相待呢?” 


 

張峰實在有些好奇這個王約翰的真實面目到底是什麼,此時的王約翰只顧著欣賞書桌上那匹美輪美奐的唐三彩斷尾馬,那還顧得上張峰說什麼,此刻他兩眼冒星星,看到的全是錢,全是鈔票。


 

“這必須的,我誠意絕對是百分之一百,這東西我肯定替你好好保管,到時候我拿到我應得的那一份,別的不說,就這玩意兒,全胳膊全腿的,我指定保管的特別好。”王約翰一時口不擇言,說話越來越溜,已經忘記自己此刻應該是個帶口音的外國的人了。


 

張峰看著他好笑的說道:“我還真是第一次聽到外國人說這玩意兒,這兒化音說的比國內南方人還要標準,行了,別裝了。”張峰的話剛一說完,王約翰明顯愣住了。


 

他抬起頭看著張峰,自己表現得有這麼明顯嗎,這麼快就被識破了,穿幫了?不可能吧。他臉上露出了十分尷尬的神情,現在笑也不是,不笑也不是,一時間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張峰看到他這個樣子,便對他說道:“行了行了。你也別緊張,我就是好奇,你為什麼要冒充別人?不過這和我可沒關係,我只認東西,至於對方是誰,是哪里人,我無所謂。” 


 

王約翰聽到張峰這麼說,也是嘆了一口氣,他便對張峰說道:“行,那你等等,我卸個妝。”說著王約翰直接進了書房內的衛生間,在裡面打開水龍頭弄了好半天,張峰也是有足夠的耐性,他就在外面等著。


 

過了好半天王約翰從洗手間裡出來,張峰迴過頭一看,簡直有些愣住了,居然是一個褐碧眼的年輕小伙子,可的確是外國人,而且是白種人沒錯,看來之前他是在頭上做了手腳。


 

再一看五官,我的天,張峰簡直不能再驚訝,這的確是一個外國帥小伙,他是怎麼把自己弄成一個六十來歲的老頭的,要不是親眼看到他從洗手間進去,又再從裡面出來,張峰打死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這化妝技術已經達到出神入化的地步了吧,這簡直不是人幹的活兒啊,張峰不由得居然對這個王約翰有一點點欣賞了,這也是一門手藝啊。


 

王約翰似乎顯得有些不好意思,他搓了搓手坐了下來,看著張峰說道:“嘿嘿,怎麼樣,我這化妝水平是不是還挺不錯的?”他似乎有些得意,可是當著別人面這麼誇自己又顯得有些臭屁,特別是和張峰還不是很熟的情況下。


 

張峰看著他問道:“你這中國話說的可夠溜的啊,要不是看到你人,光聽聲音,絕對不會想到你是一個外國人,你這化妝水平簡直堪稱易容了,真不錯。”張峰覺得他這已經是夠高的誇獎了,誰知道王約翰反而生氣了。


 

“誰說我是外國人啊,我就是中國人,我的名字就叫王約翰,我是有中國身份證的。”王約翰似乎有些著急,在口袋摸了半天,這才想起來這是約翰遜的衣服,並不是他的,身份證自然不在身上。


 

張峰看著王約翰,顯然沒有想到他居然會是一個中國人,而且居然還有身份證,這也太神奇了吧,自己今天這碰到的都是什麼事啊。


 

“那我想知道,真正的約翰遜他老人家可還好?”張峰試探的問著王約翰,雖然從表面上看起來王約翰就是一個比較貪玩有些頑皮的大男孩,可是他現在做的這一切往大了說可是就是詐騙啊。


 

這可不是開玩笑鬧著玩的啊,這詐騙罪重則是要進局子的,更何況他現在還涉嫌綁架和軟禁。張峰想著他們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是不是有什麼誤會。


 

只見王約翰把頭一揚說道:“那個老不死的,他在臥室,不過咱們現在可是合作關係,你該不會為了圖謀那筆財產,想要去公安局舉報我吧?那你可就太不仗義了,我是可相信你的為人才這麼信任你的,你要是把我賣了,我出來也一定不會放過你的,我這點罪,最多三五年吧,也就能出來了,到時候你可別怪我。” 


 

王約翰似乎很懂得給自己壯膽,他擔心張峰因為分贓的事情而去公安局告他,所以在張峰還沒開口的時候他就趕緊把話全部都說了,免得張峰到時候做出什麼對不起他的事情來。


 

張峰沒想到這個王約翰心思還挺細膩的,不過他倒還真沒往這方面想過,一來他不知道王約翰和約翰遜之間到底有什麼關係,二來他也不是一個好管閒事的人。只是如果要他見死不救,他似乎有些做不到。


 

“但是我也不能眼睜睜的看著在我眼皮子底下有人被撕票吧,你和這個約翰遜到底有什麼恩怨,要讓你這樣對待他?”張峰心想自己果然沒有猜錯,這小子果然是控制了約翰遜的人生安全。


 

王約翰聽到張峰的話睜大眼睛說道:“什麼恩怨?八國聯軍的時候這些洋鬼子是怎麼對待咱們的,咱們國家有多少寶貝是被他們殺戮搶奪而走的,這還不夠仇恨的麼?


 

張峰聽到王約翰的話震驚的嘴巴都合不攏了,這話從誰嘴裡說出來張峰都能夠理解,可是從一個假洋鬼子嘴裡說出來,他怎麼聽的這麼彆扭呢?


 

“洋鬼子……可是你……”張峰覺得自己的腦子現在完全不夠用,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難道是他的眼睛出現問題了,這個王約翰難道真的是帶了隱形眼鏡不成。


 

“你別看我長成這個樣子,我可地道的中國人,我父母都是中國人,只是我外婆是外國人,她是戰爭時期逃難過來的,後來成了孤兒,被好心的村民收養了,所以…… ”王約翰為難的和張峰解釋這。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01回 第1302回 第1303回 第1304回 第1305回 第1306回 第1307回 第1308回 第1309回 第13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