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30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看到何軒這麼激進的樣子,他似乎比自己還要激動,張峰還真真有些不知道該怎麼告訴他實情,這不是給他潑冷水嗎。

 

 

 

何軒看到張峰半天也不動,還以為張峰不願意給自己看這寶貝,沒想到張峰還是這麼小氣,虧自己還幫了他這麼大的忙,到現在想看一眼都不行,這張峰未免也真是有些……

 

 

 

“何少,鑰匙我沒帶,不過我可以告訴你,裡面的確有傳世之寶,不過不是你想的那樣的……”張峰話還沒有說完便被何軒給打斷了。

 

 

 

“行了行了。我知道了,我只不過是你的普通朋友,你也沒必要和我分享什麼傳世之寶,我都懂,哎。”何軒似乎有些自嘲似的,說來也是了,張峰本來就是一個生意人。

 

 

 

對於他來說利益是最重要的,利字當頭誰還把你當朋友,朋友又是個什麼東西,自己從小長到大還不明白這個道理嗎?更何況像他這種富家子弟,對朋友的概念本來就更是應當要淡薄一些。

 

 

 

也就是他這個二貨,還傻乎乎的把人家當朋友,可人家壓根也沒拿你當回事,他這也就是自己拿自己蘸醬了,算了吧。何軒搖了搖頭,臉上露出了一抹苦笑。

 

 

 

張峰也不知道何軒這幾天到底是怎麼樣,整個人好像有些不對勁,好像更年期一樣,這好好的他又不知道翻出什麼亂七八糟的事情來,這也沒說不給他看,也沒什麼事情瞞著他,他這副樣子好像受了天大的委屈一般。

 

 

 

“我話都沒說完你就打斷我,能不能聽我把話說話?這紫金匣子裡面是三張地圖,當初我打開的時候那邊是兩份殘本,要是我沒猜錯最重要的一塊就在這第三個紫金匣子裡面。所以我才會這麼著急的想要拿到第三個紫金匣子,否則我手裡那兩塊地圖就等於廢物,我之所以沒告訴你,就是怕你太著急,到時候被別人知道了,我們就前功盡棄了。”

 

 

 

張峰看何軒現在情緒似乎有些不穩定,不過他還是原原本本的把事情告訴了他,以免何軒到時候又自己在那邊瞎猜想,畢竟現在他們的關係和以前又不一樣了,這中間還有云家張峰對何軒自然是要更好一些了。

 

 

 

何軒聽到張峰的話,當時腦子就反映不過來了,張峰這麼費心費力的弄到的紫金匣子裡面什麼都沒有,居然只是幾塊破地圖,還是分散開的,那他怎麼確定這地圖就是寶貝呢?

 

 

 

“你是說你拿到的這個地圖是寶貝?可是他碎了啊!碎了還值什麼錢,難道是古絲綢之路的記載?還是樓蘭古國的通道?”何軒好奇的問著,這一下把之前的不快已經一掃而光,他也想看看這到底是一份什麼樣的地圖,讓張峰如此著迷。

 

 

 

“怎麼可能是那些,這份地圖記載了一批傳世寶藏的地址,只要跟著地圖就能找到這批寶藏,約翰遜肯定是知道這件事情,因為他打不開這個鎖,國外沒有這種技術,他又擔心弄壞以後沒辦法修復,並且他沒有把握可以得到另外的地圖。”

 

 

 

張峰知道國外的高科技十分達,他感覺約翰遜應該是通過什麼先進的技術對紫金匣子做過掃描,否則他不可能能夠仿造的出一模一樣的東西來,而他這麼做只是想知道張峰手裡到底有多少份殘本。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01回 第1302回 第1303回 第1304回 第1305回 第1306回 第1307回 第1308回 第1309回 第13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