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30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顯然沒想到他還要參一腳,他看著王約翰說道:“我現在還沒有定下出的時間,而且這齣去路途遙遠,非常危險,我沒打算帶你一起,等我找到東西回來,我答應分你兩成,絕對一分一毛都不會少你的,我用我的人格擔保。 ” 


 

張峰想著到時候去找寶藏,肯定是九死一生,他只能帶自己最親近的幾個人去,如果情況允許的話他應該也會帶上林生。畢竟是去熱帶雨林那邊,林生對這種環境也是相當熟悉。


 

他連劉三都不會帶,更別說是王約翰了。他還只是一個外人,團隊協作講究的就是默契。雖然剛才聊的很投機,可並不代表一起行動的時候會有默契。


 

這種事情只要有一分一厘的差池有一秒鐘的猶疑,那將會給團隊帶來毀滅性的傷害,張峰冒不起這個險,他也不敢冒這個險,所以當王約翰提出來的時候他想都沒想,一口就回絕了。


 

至於他答應要給王約翰的東西,只要是他張峰承諾過的,絕對百分之一百會履行是自己的諾言,絕對不會偷姦耍滑,他覺得王約翰這一點應該不用擔心,如果他不相信自己,至少也應該可以信任何軒吧。


 

張峰大可以把何軒拉來做保證人,至於讓他冒風險帶上這個自己對他還一無所知的王約翰,那就等於帶了一顆隱形炸彈,他可不想死的太快。而且這小子看上去比王宇還要瘋癲,到時候出什麼事情他也負不起這個責。


 

王約翰聽到張峰這麼說冷哼了一聲,一句以人格擔保就想打他,當他三歲小孩呢,人格是個什麼東西,能吃能用還是能消費?他王約翰可不是這麼好騙好糊弄的主。


 

“人格這個東西咱們先放一邊不談,因為我不了解你,可能你也還不太了解我。不管你同不同意,這個活動我佔了兩成,就算你是大股東你也不能不聽我的建議,我是有權參與的,要是不讓我參與,這就沒意思了。”王約翰斜著眼看著張峰。


 

他才不管張峰想耍什麼花招,反正只要是他王約翰盯上的人,就不可能讓他白白跑掉。而且既然他能夠認識何軒這種名門望族,還能拿的出來唐三彩斷尾馬,那他肯定就是一個有錢人。


 

不管他有沒有名望,至少錢是有了。他一個光腳的和不怕這穿鞋的,現在豈能是輪到他說了算,不管怎麼樣他王約翰都要插一腳,到時候就不是隨便聊聊這麼簡單的事情了。


 

“我一定要參與的,至於你答不答應那是你的事情,除非你能夠帶著你的團隊甩了我,否則我一定會跟緊到底,不信你就試試看。”王約翰把話說完一屁股坐在椅子上。


 

張峰正欲說什麼,這時傳來敲門聲,何軒的聲音在外面想起來,似乎很著急:“張少,張少?你還好嗎?” 


 

“哎,沒事的,你別緊張,不用敲門,肯定在裡面呢,又沒有秘密通道,你怕啥啊。”傑克的聲音也在外面響起,兩個人似乎在推搡著,門外吵吵鬧鬧的。


 

張峰走過去把門打開對何軒說道:“不用擔心,我沒事,談得差不多了,我們走吧。”張峰說完回過頭對王約翰說道:“我還是保留我的意見,等到出的時候我會通知你的,留個電話號碼吧。” 


 

王約翰拿起筆唰唰的寫下自己的電話號碼,邊寫邊問道:“你的電話號碼呢,也報給我,我存一下。 ”張峰聽了以後不假思索的就把自己的號碼報給了他。


 

還沒等張峰走過去拿號碼,只見王約翰趕緊拿起自己的手機撥打了張峰的電話,可是卻沒有聽到電話鈴聲響起,王約翰抬起頭看著張峰說道:“你騙我。這根本不是你的手機,沒有人接聽!” 


 

王約翰似乎有些生氣,而他這一抬頭,讓在門外原本聽著這說話口音明顯和之前不對的何軒更是嚇了一跳,這是怎麼回事,怎麼還變臉了?何軒吃驚的看著張峰,又看著王約翰,半天都說不出話來。


 

但現在可不是和他解釋的時候,張峰看著王約翰一臉受傷害,似乎自己是個受害者的樣子,他趕緊從口袋裡拿出手機對他說道:“我從來不騙人,我只是靜音了,你看這是不是你的號碼?” 


 

張峰把手機屏幕給王約翰看,上面赫然引入的的確是自己的手機號碼,可是王約翰似乎仍然不相信不死心一樣,他對張峰說道:“那你接一下,我們通話試試。” 


 

這個年輕人似乎有著一股不達目的不罷休的執念,張峰沒有辦法,只能搖頭嘆氣的接起了電話,他對著電話說道: “餵?喂喂?能聽到吧?能聽到嗎?”王約翰的手機聽筒裡準確無誤的傳來張峰的聲音,他這才放心的掛了電話。


 

“記得存好我的電話號碼,我會不定期的出現在你身邊,你可千萬別想著躲開我,你躲不掉的!”王約翰想著他還得把隔壁房間的老東西處理好,看看能不能從他身上再撈點好處。


 

否則這一趟的房費都虧死了,住了這麼多天,就拿到一個不能賣不能動的唐三彩斷尾馬,這回還得找個地方好好的把這匹馬給收藏起來,以免到時候張峰又挑刺說缺胳膊少腿的,王約翰打算找個保險櫃供起來。


 

張峰權當王約翰只是說了句玩笑話,便和他揮手再見,然後拉著何軒往外走。何軒還一步三回頭的看著王約翰,王約翰對何軒做了一個鬼臉,然後帶著傑克往臥室走去,他還要善後。


 

出了酒店房門以後何軒一臉迷茫的看著張峰問道:“這是什麼情況,張少,我是不是在做夢啊,還是我看錯了?這到底怎麼回事啊?不是老頭嗎?怎麼……”何軒一連串的問題,問的張峰也不知道到底該如何和他解釋。


 

他只是趕緊推著何軒進電梯,這小子問題未免有些太多了,不過這王約翰也是夠神奇的,不知道為什麼,張峰覺得這個小伙子挺好玩的,至於他人到底怎麼樣,還有待觀察。


 

“你到是說句話啊,我問了這麼多你連一句都不回答我,我這都急死了。”何軒看張峰三棍子都打不出一個悶屁來,也不知道他到底怎麼回事,這回句話有這麼難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01回 第1302回 第1303回 第1304回 第1305回 第1306回 第1307回 第1308回 第1309回 第13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