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30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會所老闆也是一個投行的老闆,姓李,一直想要巴結討好何家。 而何軒本來就是投行里面的紅人,哪個做投行的人不想何家少爺能夠參加他們的拍賣會,何家少爺這麼會做人,就算不喜歡,有時候也會買幾樣東西捧場。

 

 

 

而那些跟風的人,一看到何軒出價他們自然也會想要何家少爺看中的東西,有了何軒在,就等於有了生意有了客源有了效益啊。這何軒放佛就如財神爺一般的存在,讓這些投行老闆都恨不得捧在手心裡。

 

 

 

而何家的特殊身份,更是讓何軒顯得格外的尊貴。這李老闆一接到何軒的電話嚇得飯都顧不上吃,著急忙慌的就趕過來了,他又不知道什麼事情,只能一路往會所趕。

 

 

 

這電話打了一路,就是沒有人接聽,連今天晚上在裡面開趴體的周斌也不接電話,這可真是奇了怪了。這周斌不是說跟何軒是同學嗎,怎麼還出這個事情了,難道是他惹怒何軒了。

 

 

 

一路上這李老闆的心就沒放下來過,到了會所門口一看何軒那樣,還有保安的樣子,當下就清楚了七八分,這些保安肯定是不認識何軒,衝撞了,何軒這個人溫文爾雅,要不是真的生氣,他不會給別人難堪的。

 

 

 

肯定是這些保安說了難聽的話,雙方起了衝突,這些狗日的肯定仗著自己的關係口出狂言了。老李心裡忐忑不已,今天就是何軒把這裡燒了,他也說不出個屁來。

 

 

 

保安頭子趕緊跑過去告狀,誰知道老李反手就是一個耳光重重的甩在保安頭子的臉上,這一耳光甩的他險些沒站住。“混賬東西,瞎了你的狗眼,把你的狗東西全部叫過來站好!”

 

 

 

說完老李趕緊跑過去看到何軒拎著汽油,會所門口也一股濃烈的汽油味,他趕緊笑著說道:“何少爺,這什麼風把你給吹過來了,你看你也不和我打個招呼,我好親自過來接待你啊。”

 

 

 

說著話的時候老李心裡也七上八下的,這何軒身邊還有一個人,看上去有些面生,不過看到他和何軒站在一起,而且有些體力不支的樣子,想必也是何軒的朋友,兩個人看來剛才已經打過一場惡架了。

 

 

 

“呵呵,親自接待,我可承受不起,你這高級的地方,我怎麼配來呢,連門都進不去。”何軒好笑的看著這老李,今天他這梁子算是結下來了,他就算說破大天也沒有用。

 

 

 

“何少,外面這麼冷,進去說吧,走走走,進去暖和暖和。”老李還想著化干戈為玉帛,想著是不是能夠和何軒和解,說完他反正對那些人就是一頓拳打腳踢,而那些保安還不明白是怎麼回事。

 

 

 

“一群飯桶,真是瞎了狗眼,何少爺你們也不認識,要你們有什麼用,全部給我滾出去,以後在華市別再讓我看到你們。”老李看著一群不中用的手下,心裡是氣的不行。

 

 

 

要不是這群沒用的東西,自己怎麼可能會讓這位大爺生氣啊。看到何軒不願意進去,他便低聲對剛才和他一起來的助手說道:“進去搬椅子出來給何少坐,拿幾個烤爐出來,快。”

 

 

 

招呼完這才又賠著笑臉對何軒說道:“何少,這都怪我,手下的人辦事不利,衝撞了你,都是我的錯,我一定親自擺酒賠罪,何少,高抬貴手,放他們一馬吧。”老李擔心何軒心裡有怨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01回 第1302回 第1303回 第1304回 第1305回 第1306回 第1307回 第1308回 第1309回 第13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