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30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雖然他說的自己有多麼的厲害,多麼的英明神武,不過在張峰看來,王約翰似乎就像是一個小孩子似得,他根本沒有什麼真正的陰狠毒辣的心腸。張峰覺得他可能到底還是太年輕,比較貪玩而已。


 

“我當然是替天行道,這些洋鬼子以為自己有幾個臭錢就了不起,就想把我們國家偉大的瑰寶漂洋過海的帶回去顯擺,憑什麼?誰還沒幾個錢了?我就看不慣他們這些號稱自己的什麼收藏夾和研究家的人,都他們偽君子,強搶占奪,無惡不作,我呸。”王約翰罵起這些老外來倒真是不含糊。


 

這一點讓張峰還真是比較欣賞,他還真沒拿自己當外人,這小伙敢情真把自己當中國人了。不過這也難怪,這他外公是中國人,爺爺奶奶也都是,他是中國根啊,只是這個基因的問題,讓他變得和一般中國人有些不一樣而已。


 

不過人家基因強大,這一點沒辦法,這真的都是天生的,都是命。看到他這幅義憤填膺的樣子,張峰不由得笑了起來。


 

“你笑什麼,我說的是真的,我特別看不慣他們,要不是因為有錢,他們敢這麼囂張嗎?還不是搜刮民脂民膏來的。俗話說的好,取之於民用之於民,可他們為咱們老百姓做過什麼實事好事了,這種人,死有餘辜。”說完王約翰又往地上呸了一下,完全一副死豬不怕開水燙的樣子。


 

張峰看著王約翰,要是閉上眼睛不看他本人的話,這通話聽起來還算是那麼回事,可是一睜開眼看到他這個樣子,再由他嘴裡說出這番話來,這違和感簡直是大大的刺激著張峰的視覺。


 

這王約翰受到老一輩的影響,耳濡目染的自然對保家衛國這種事情很上心。而村莊里的人似乎也習慣了這一家子的存在,倒也沒有把他當外人看,所以王約翰一直以來就沒有覺得自己和別人有什麼不一樣。


 

從小到大他接受的就是中國的文化和思想,所以自然什麼事情都是以自己是一個中國人而先入為主的,根本就從來沒有把自己當外人看,所以才會有這一番言論。


 

“你的名字就叫王約翰?按照你這麼說,你不應該叫個這種中西結合的名字啊,洋不洋土不土的,不符合你家裡的作風啊。”張峰覺得納悶,哪有人給自己小孩起名叫王約翰的,這不是扯嗎。


 

看到張峰這麼問,王約翰似乎有些不好意思,他嘿嘿一笑說道:“我本名叫王涵,不叫王約翰,這不是為了方便行走江湖,所以給自己起了一個藝名嗎,王涵,涵養的涵。”王約翰和張峰解釋著。


 

張峰這才了然,原來叫王涵,不過這個名字聽上去的確像是父母輩會給孩子取的,十分符合,不過這個王約翰可真是一個刁民,他居然能夠有這麼奇怪的思維邏輯,讓張峰倒是真沒想到,看來他之前還是低估了這個年輕人。


 

既然現在雙方都已經開誠佈公的聊開了,張峰對王約翰的好感也十分不錯,並不像之前認識他的時候那麼反感了,張峰感覺的到王約翰還是一個根正苗紅的好孩子。


 

張峰便問王約翰道:“那你們這麼冒充約翰遜,就不怕被人識破嗎,你們是怎麼知道他要換東西的?”張峰想著,他們這應該屬於高度機密吧,他們兩個怎麼會知道呢。


 

王約翰聽到張峰這麼問,似乎早就料到張峰會對這個事情產生疑惑似得,他十分自豪的說道:“我的職業的就是專門坑這些來中國妄想把奇珍異寶帶回老家的洋鬼子,冒充交易,或者軟禁他讓他身無分文,或者掉包。” 


 

原來王約翰一顆保護祖國古文化遺產的心十分的強大,當他知道了有很多地方還有專門的機構就是為了保護國家的財產的時候,心裡的熱血也已經沸騰。


 

說也奇怪,這個洋派的中國人,居然對那些和他長的一樣的外國人心裡抱有極其強大的怨念,似乎把他們當做仇人一般的對待,恨不得他們來中國以後身無分文的回去,以後再也不敢過來造次。


 

而王約翰正是因為自身有著得天獨厚的條件,做起事情來十分方便,屢屢得手,這也讓他感覺到自己天生就是吃這一行飯的,就是老天爺派他來收拾這些斯文敗類的。


 

張峰聽到他如此誇獎自己,不免感覺到奇怪,“那你到底是吃哪行飯的?你有什麼特長啊?”張峰心想難道他剛才那堪稱易容的化妝術也能當做一個特長嗎。


 

王約翰似乎頗有自信的把頭一仰,放佛是一件什麼光榮的事情,他對張峰說道:“不是我吹牛,我的化妝術可是國際一流水準,這叫做天賦,還有我可是百步穿楊的神槍手,我的夢想是做一個志願軍,可是因為我的外表,部隊居然拒絕了我,這可真是讓我很氣憤,不要我絕對是他們的一大損失。” 


 

王約翰從小立志要參軍。還說一人參軍全家光榮。曾經為了當兵可沒少吃苦,就差被部隊就地解決了,後來他知道是因為自己有一張外國臉蛋以後,對洋鬼子更是深通惡絕,從此在坑洋鬼子的路上一去不復返。


 

張峰看他說的激情鬥誌全部都燃燒了起來,不由得覺得好笑,就你長這個樣子,還去當兵,那個部隊敢要你才是奇了怪了。萬一是敵特派過來的特務,這不是把賊往家裡帶麼。


 

不知道為什麼張峰和王約翰一聊起來有一種一見如故的感覺,王約翰告訴他,當時他和鐵蛋,就是外面他叫傑克那個人,是他的小,也是他的跟班小弟。


 

他們正在機場看有沒有什麼活兒,誰知道碰到這個約翰遜,一下飛機就打電話神氣的說著他要把什麼傳世之寶帶回去,什麼唐三彩斷尾馬,可能仗著自己是說英文,覺得身邊的人可能聽不懂。


 

誰知道他那麼倒霉剛好碰到了王約翰,王約翰趕緊跟著他來到了酒店,看到他進了房間以後讓鐵蛋開了隔壁的房間,裝了一些設備以後,把約翰遜的談話聽的一干二淨。


 

然後兩個人決定拯救古董,所以晚上偷偷從窗戶爬了過來,綁了約翰遜,然後王約翰喬裝成約翰遜,等著和張峰交易。


 

張峰聽完以後驚訝的合不攏嘴,“爬過來的?這裡可是十九樓?你就不怕摔下去摔死嗎?”這可不是開玩笑的事情,這一摔下去,可就是連渣都沒有了。估計到時候連他爹媽都不認識他。


 

“這有什麼好怕的,我們可是男子漢,這點算什麼,我可是酷跑達人。就算是摩天大樓我都敢在上面奔跑倒立,十九樓,小意思啦。”王約翰說起自己的豐功偉績簡直停不下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01回 第1302回 第1303回 第1304回 第1305回 第1306回 第1307回 第1308回 第1309回 第13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