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31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雲飄飄的性子他是知道的,十分要強,而且對她哥哥和張峰的感情很深厚。 要是張峰出了什麼事情,估計第一個來找他拼命的就是雲飄飄。到時候自己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不過話說回來,這張峰的體質還真是和別人不一樣,被電棍這麼打了一下,居然還能站著說話,還能像沒事人一樣回去,何軒現在一想起來當時的情景,張峰簡直是神奇啊。

 

 

 

“張少,我聽說會所配備的電棍都是違禁品,而且是特製的高強壓電的,以前就听說他們打獵都能帶這個電棍,怎麼你被電了以後還能沒事,你現在有沒有哪裡不舒服,要不我們先去醫院看看吧?”

 

 

 

何軒還是有些擔心,萬一張峰出個好歹,他也沒法和家裡交代啊,這張峰的智力應該不會受到影響吧?要是把他電傻了可怎麼辦啊。但是至少從剛才的談話裡面看來張峰還沒有受到太多的影響。

 

 

 

至少和他溝通的時候張峰還是保持著正常的,並沒有太多的異樣,這也讓何軒放心不少。不過他覺得還是有必要帶張峰去醫院檢查一下,防患於未然,總比以後現有什麼不對勁的要好。

 

 

 

何軒就是擔心到時候會有什麼後遺症,那就不好了。他回頭看著張峰,他也不說話,就歪坐在椅子上一動不動的,何軒一看,難道剛才是迴光返照?他心裡一下有些慌張了。

 

 

 

何軒趕緊伸手推了推張峰喊道:“張少?你沒事吧?”何軒有些緊張了起來,張峰該不會是暈過去了吧。他正準備把車停到路旁來看看張峰到底有沒有事,張峰又動了。

 

 

 

“行了,往回開吧,你老叫我幹什麼,我都說了我沒事,不用去醫院,你還怕別人不夠笑話的啊,到時候傳出去,我們和別人打架,被電棍電了,去醫院怎麼檢查,怎麼和醫生說,難道說被電傻了嗎?”張峰沒好氣的說道。

 

 

 

他正休息呢,感覺好像只要集中精神以後,身體內的氣息正在運走,這一下被何軒一推,那股氣息又無影無踪了。他還想找,可是怎麼也無法集中精神找到那股氣息了。

 

 

 

“那你剛才怎麼不回我話,我被你嚇死了。怎麼弄的,你到底有事沒事,有事你就說。別強撐,我帶你去我同學那,他是醫生,保證不會傳出去的,你一百個放心好了。”

 

 

 

何軒想著張峰可能是擔心到時候去醫院的事情傳出去了不好,擔心人家笑話他,所以他提議去他同學的私人醫院查看一下,畢竟這也不是什麼光彩的事情,總不能帶張峰去家裡看家庭醫生。

 

 

 

那樣就等於間接的告訴家里人他們在外面闖禍了,到時候免不了又是一頓罵,他才不會傻到去自投羅網,眼下還是有別的辦法的,何軒想著這不管怎麼樣也要去檢查一下才能放心啊。

 

 

 

“行了,別折騰了,趕緊回家吧,我這什麼事情都沒有。真有事我會說的,放心吧。”張峰感覺四肢的力氣漸漸的回來了,他活動了一下筋骨,感覺並沒有什麼特別不舒服的地方,便坐了起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11回 第1312回 第1313回 第1314回 第1315回 第1316回 第1317回 第1318回 第1319回 第13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