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31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的一番話說的似乎破有道理,不過何軒知道,這不是錢不錢的問題,而是原則問題。 再說了,他們何家老爺子的壽木,豈能由一個外人來送,這說出去不是笑掉別人的大牙嗎。

 

 

 

“我是要給老爺子做壽木的,所以這東西不用你送,到時候你給我價就行,我想給老爺子打一副好一點的棺木。”何軒跟著張峰一起進了門,坐在沙上便說出了緣由。

 

 

 

張峰一聽何軒這話,瞬間有些愣住了,他倒真沒想到何軒是因為要給老爺子做這個用途。他還以為何軒是要給家裡打一套家具呢,張峰自己之前本來也有這個想法。

 

 

 

後來因為和家裡的裝修風格有些不合適,再加上父母已經用習慣了現在的東西,這突然換一套還擔心父母一時間不能適應,再加上這種東西還要細心養護,並不能像傳統家具那麼隨便,所以事後張峰想想也就作罷了。

 

 

 

這種東西還是當做一個欣賞品和藝術品來對待比較好,尋常家裡用還是要用一些趁手稱心的東西,這樣才不會覺得不方便,現在一聽何軒這麼說,張峰反而更詫異了。

 

 

 

他不知道為什麼何軒會突然有這個想法,按理來說老爺子雖然近日來身體有些不適,但是這幾天不是聽他說已經有轉好的現象了,而且老爺子也還沒到要做壽木的時候,何軒這個時候說這些未免有些太心急了。

 

 

 

張峰有些擔心的問道:“你這現在就說這些是不是有些太著急了,而且你家老爺子身子骨還那麼好,這馬上就要大壽了。黑不提白不提的你怎麼還想到這一出了,你就盼老爺子點好吧。”張峰說完看著何軒,一臉的憂心忡忡。

 

 

 

且不說老爺子壽誕在即,何軒說這些未免有些忌諱,這就是被傳到何家去,說的好聽的是何軒孝順,想的長遠,畢竟老人家年事已高,這遲早有一天是要離開他們的。

 

 

 

但是要是有有心造事者傳了出去,這把何軒說成詛咒爺爺的不孝子那就不好了,張峰看到何軒這智商還真有些替他堪憂。這種話在自己面前說說就好了,這何軒可千萬別出去到處亂說啊。

 

 

 

聽到張峰這麼說何軒倒真是還覺得有些無奈,這張峰該不會是以為他是要把這玩意兒做好了直接送給老爺子吧,那都不要老爺子動手,他爸直接就把他從家裡掃地出門了。

 

 

 

“你想到哪裡去了,我只是未雨綢繆。其實爺爺現在年齡大了,身體也不如以前了,這些事情遲早要準備的,只是現在不是正好碰上你有料,我就想先備著,這東西也不是一天兩天可以做好的,還要請好的工匠才能做出好的東西來啊。”

 

 

 

何軒說完忍不住朝張峰翻了一個白眼,現在都什麼時代了,大家的思想早就很開明了,這古時候的皇帝還會提前準備壽木呢,這又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張峰怎麼年紀輕輕,思想卻這麼頑固不化呢。

 

 

 

“再說了,爺爺要是知道我有這份孝心肯定會誇我的,當然現在我不能和他說了。因為早在之前家裡就找過好的木材給爺爺準備這些東西,可是一直沒有碰到什麼好的料子,你現在手裡這個應該是最高級別的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11回 第1312回 第1313回 第1314回 第1315回 第1316回 第1317回 第1318回 第1319回 第13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