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31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張峰怎麼就不領情呢。 自己都做出這麼大的犧牲和讓步,他還覺得自己在這裡睡一晚上委屈了呢。這張峰還百般不情願的樣子,何軒頓時感覺自己內心很受傷,張峰怎麼一點都不領情呢。

 

 

 

張峰看到何軒一副完全不聽勸的樣子,內心也是十分無語,這小子該不會今晚真的就賴在這裡不走了吧,那自己豈不是什麼也乾不了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地下室和外面有靈石的原因,張峰覺得離地下室樓梯口和廚房越近,他身體就越舒坦,一開始坐在沙上的張峰慢慢的往遠處越挪越遠,後來乾脆直接坐到了樓梯口去。

 

 

 

何軒看到張峰奇怪的舉動,也不好問什麼,反正只要張峰不趕他走,這是張峰的家,他想坐哪裡就坐哪裡,他也沒有辦法。

 

 

 

“何少,我真沒事,你這麼晚還不回去就不怕你父母擔心啊,趕緊回去吧,明天一早我和你保平安。”張峰還是沒有放棄,仍然想讓何軒趕緊回去,誰知道他這一催反而讓何軒起了疑心。

 

 

 

難道張峰還有什麼地方要去,有什麼事情不方便?自己在這裡耽誤他了。可是剛才他已經和家裡過信息說今天晚上在張峰這裡不回去了,張峰要是這樣他就要當著面給家裡打電話了。

 

 

 

“反正我剛才已經和家裡說過今天晚上在你這裡了,你要是現在讓我走我也沒地方去,那我只能出去找個地方睡了。你要是不信我現在給家裡打電話,你自己聽聽看。”何軒一副今天晚上就要賴在這裡的樣子,讓張峰頭疼不已。

 

 

 

看到他這麼說,張峰也沒辦法讓他再走,不過也不能讓他睡沙啊。黃薇薇搬過去以後這邊的房間就空了出來,張峰便想著讓何軒今天晚上睡到黃薇薇以前的房間裡去。

 

 

 

只是他現在想著過去把之前找小葉子打的那把鑰匙和另外兩塊地圖拿過來。現在要是讓何軒去睡覺等下他聽到動靜肯定會出來看,與其這樣還不如直接告訴他,反正現在他也知道這個事情了,也沒有什麼可避諱的了。

 

 

 

“何少,晚上你去三樓的臥室吧,總不能讓你睡沙,那樣顯得我照顧多不周到啊。我現在要過去拿點東西,你要是困了你就先睡。”張峰說了極其靈活的一句話,要是他拿了東西回來何軒不在他也不會特意再去叫他。

 

 

 

何軒聽到張峰這麼說就知道張峰是妥協了,他這也才放下心來,聽到張峰說要去對面,何軒便趕緊問道:“你回去能看看你家裡有沒有什麼吃的麼?我肚子都餓得不行了,要是有飯和菜也行,打包過來,微波爐熱一下。”

 

 

 

這人一餓覺得什麼都好吃,都特別香,何軒現在恨不得能吃碗麵條也是好的,好歹能夠填飽肚子,還能喝上幾口熱乎的湯。只是張峰家裡不知道有沒有吃的東西,畢竟這麼晚了,真的不太方便。

 

 

 

張峰一聽何軒這麼說才想起來何軒一晚上也沒吃飯,光顧著陪他忙活了,連他都餓了,更別說何軒了。當下便答應道過去找點吃的過來。然後便從廚房後門出去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11回 第1312回 第1313回 第1314回 第1315回 第1316回 第1317回 第1318回 第1319回 第13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