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31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雖然棠文和何軒走的近,可何軒也不會和他說這些啊。 不過何軒最近的確是出現的很少了。但是他也不能總是去問人家為什麼吧。他們這圈子不就是這樣嗎,你來歡迎你,你走也不找你。


 

反正大家都不是什麼小家庭出生的,高處不勝寒這個道理誰都懂。平常人家的孩子也做不來朋友,只有幾個大家族的同輩的人玩的比較好。也都能理解各自心裡的苦楚。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誰難過誰知道。誰也別羨慕誰,誰也別說誰。有困難的時候人家願意幫你,那你是做人做的好,人家要是不幫你,只要不踩你一腳,那就是你的福氣了。


 

棠文和何軒一直保持著這樣的默契,而且兩個人都有著相通的性格,表面上看上去吊兒郎當,實則對家族的信念和家族榮譽感十分強。都一心想把各自家族維繫下去,畢竟不管怎麼樣,也不能毀在自己往下三代手裡。


 

所以表面上看上去他們是含著金鑰匙出聲的富家公子,實則每個人都承受著他們不應該承受的壓力,只是這些想法說出去不是身在這個位置的人是不會懂的。


 

好在棠明還有一個威風八面的姐姐,這一點是他比何軒有利的地方。至少他還有個姐姐疼愛,所以棠文比何軒玩起來更加瘋狂一點,家里人也不怎麼管他,很少約束他。


 

畢竟是個男孩子,男孩子就得散養,這是棠明一直以來的育兒理念。也是因為和兒子不常常一起做什麼事情,所以今天弄的棠文十分苦惱。這老爸好不容易開口讓他辦個事情,還是這麼難的一件事情。


 

“你說說你,平時吃喝玩樂的時候你那機靈勁哪去了。現在讓你給何家小子打個電話,你推三阻四的。好不容易打通了你也不說正事,淨瞎扯一些沒用的,你要不調侃人家媳婦人家能生氣嗎。你這不是沒事找事嗎?” 


 

棠明氣的吹鬍子瞪眼睛的,這小子就在自己對面坐著也敢這麼口無遮攔的取笑人家。這何軒又不是他那些阿貓阿狗的朋友。可以讓他隨便擠兌,這說話嘴上也沒個把門的,要是好好說能這樣嗎?


 

要不是因為事情緊急,自己也不會把他留在家裡非讓他打這個電話,這個臭小子就一點也不知道為家里分憂。難道要他這個老頭子豁出去這張老臉親自來辦這件事情嗎。


 

棠文一看老爸氣成這樣,他心裡也十分無奈,他已經盡力了啊,這何軒非要擺臭架子他有什麼辦法。更何況他這不都是套路嗎。要不是這麼說怎麼約何軒出來吃飯啊。


 

這不正好有了個由頭叫他出來嗎,到時候飯桌上小酒一喝,事情一說,不就解決了。這現在打個電話就能把事情說好,哪有這麼簡單。老爸總是把什麼事情都想的這麼簡單。真是鬱悶啊。


 

“你現在給我再打過去,就說我說的,有事情找他,讓他明天來家裡一趟,你和他一起來。”棠明對著兒子指手畫腳的,靠兒子靠不了,這下只能靠自己了。


 

誰知道棠文聽到以後一下從沙上彈了起來,“爸,你這是乾什麼啊,都這麼晚了我一個一個電話打過去不讓人家笑話啊,我這臉往哪兒擱啊。再說了你突然這樣叫人家過來,人家還不知道怎麼回事。你這不是嚇唬人嗎,你還讓不讓人好好睡覺了啊。” 


 

他也不知道他爸什麼神經,非要他給何軒打電話,說讓何軒去參加一個投行的活動,讓何軒還務必要帶著張峰,這不是扯嗎。以他和何軒的交情叫何軒去是完全沒問題。


 

反正他們兩個的交情擺在這兒,雖然不說是什麼小,可好歹也是十幾年的關係,可讓他叫張峰一起去,他算老幾啊。張峰長什麼樣子他都不知道,他怎麼開口讓何軒叫張峰去啊。


 

再說了何軒和張峰之間是什麼關係,到底有多好,這些他都一無所知,而且何軒從來沒有在他們面前提過張峰,他怎麼去開這個口。這不是成心讓他們朋友之間產生嫌隙嗎,這種事情他才不干。


 

“你別和我在這裡瞎扯,你這些朋友平時狼狽為奸的時候怎麼不怕別人笑話了?怎麼現在讓你替家裡做點事情這麼難?你要是這樣不但今天,明天后天每一天你都給我在家裡呆著。真是氣死我了。” 


 

棠明起的把桌子拍的啪啪響。這時棠文母親推門進來,“這又是怎麼了,怎麼這麼大火,小文你又惹你爸生氣了?趕緊和你爸道歉,去給你爸拿點點心過來。”說著她給兒子使了使眼色。


 

棠文會意趕緊趁機溜出書房。棠明還沒來得及反映,兒子早就腳底一抹油跑了,他看著老伴氣的一屁股坐了下來,“慈母多敗兒,看你慣的好兒子!” 


 

這兒子要不是被她慣成這樣,怎麼會是這個樣子,到現在想管都管不了了。這是最讓他頭疼的事情。


 

“行了,他也盡力了,你們的事情你們慢慢做,現在不是還沒到時候嗎。你總逼他有什麼用。再說了,他也不認識張峰。現在張峰和何家到底關係什麼樣我們誰也不知道。”堂夫人坐在沙上看著棠明說道。


 

“日本人馬上就到溫泉會館了,我怎麼能不著急,這件事情還是我自己來安排吧,只能想辦法下個套了,等下你就跟著我的話說就好。”說著棠明在堂夫人耳邊耳語了一番,臉上不由得泛起了一陣狡猾的笑容。


 

張峰在書房裡拿著東西就去了廚房,在廚房裡找了一些吃的東西,便急急忙忙的來了對面,這一路上一連打了好幾個噴嚏,也不知道是誰在背後說他。


 

難道是何軒這小子在嘀咕他了,估計他也是餓壞了吧。張峰當下推門而入,看到何軒躺在沙上信息,便叫道:“過來吃點東西,我從家裡拿來的,應該是我媽做的,不過肯定沒有你家的好吃。” 


 

張峰知道何軒養尊處優,每天吃的都是星級食物,這一下轉換成他們這種普通人吃的東西,還真怕這大少爺吃不習慣。


 

“怎麼樣,吃的慣嗎?這可不是你家的土豪大餐,只能委屈一下你了。”張峰拿著做好的東西對何軒說道。何軒此刻已經餓得前胸貼後背,哪還顧得了那麼多,他還不是趕緊吃了再說。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11回 第1312回 第1313回 第1314回 第1315回 第1316回 第1317回 第1318回 第1319回 第13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