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31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把小葉子製作的鑰匙拿了出來,還好他把從王約翰那裡換來的紫金匣子一直放在右手旁,否則到現在他也無法分辨哪個是自己已經有的,哪個是王約翰後來換的。


 

張峰拿出鑰匙,仔細的看了看最後這個紫金匣子,臨了到了這個時候,張峰的心里居然有一些激動,他不知道最後打開會是什麼情況,只是眼下這個時候也容不得他再做過多的想法。


 

他小心翼翼的把鑰匙插到紫金匣子的鎖孔裡,這時何軒突然問道:“要是打不開怎麼辦?”張峰看著何軒,他倒還真沒想過這個問題,不過打不打的開他都不擔心,反正有小葉子在,只是早晚的問題。


 

“放心吧,絕對沒問題,就算今天打不開,明天也一定可以打開。”張峰像是安慰著自己,和何軒說著,又和自己說著。眼下只要打開這個紫金匣子,他三缺一的地圖就完成了。


 

何軒緊張的屏住呼吸,看著張峰把鑰匙插了進去,只見他手上輕輕的轉動著,然後聽到“咯噔”一聲,紫金匣子應聲而開。


 

何軒幾乎掩飾不住內心的狂熱,他雙眼一眨也不敢眨的盯著前面的東西,只見張峰把紫金匣子打開,從裡面拿出一塊灰撲撲的東西,何軒湊過去一看,好像是一塊像什麼皮的東西。


 

“這就是寶藏地圖?”何軒的語氣裡不免有些失望,怎麼一點都不精緻,而且還有一股難聞的味道。


 

張峰抬起頭看著何軒,嘲笑的說道:“怎麼了,難道你對地圖的外表還有要求?你這個臭外協。” 


 

說著張峰便把之前的兩張和這一張放在一起一拼湊,只見一副完整的地圖便出具模型,張峰仔細一看果然是最重要的一塊。他果然沒有猜錯。


 

要是沒有王約翰這塊地圖,可能他們會缺失很多重要的信息,他正要仔細研究的時候突然感覺到身體內一股真氣開始衝撞,可是何軒又在這裡,他只能咬著牙強撐著。


 

還好何軒對地圖的興致缺缺,並沒有一副要和張峰研究到底的樣子,張峰便提議回房休息,“今天時間也不早了,要不我們先去休息吧,明天我讓黃薇薇把電腦合成圖演示給你看,你就知道大概是怎麼回事了。” 


 

何軒一聽,這樣也行,雖然他對這些東西興趣很大,可是現在看到的和他想像中的很不一樣,再加上現在身心疲憊,所以何軒也很快就沒了精神。


 

張峰正準備回房間去好好調理一下自己的身體,這時何軒的手機又響了起來,似乎是一條短信,何軒看完以後臉色有些異樣,他對張峰說道:“張少,我有點事情要出去一下,你一個人在家沒事吧?” 


 

張峰一聽,這不是正合他的意,便趕緊說道:“沒事,你有事你去忙吧,我飯都吃了準備睡覺了。明天還有事情要忙。” 


 

何軒看到張峰這麼久都沒有異樣,心裡也放心不少,便對張峰說道:“那我開你車去,你有事隨時給我打電話,我先走了。”說完一陣風似得就走了。


 

張峰聽到門外車聲響起,他才扶著走到地下室,此時張峰的後背汗水涔涔,整個背都已經濕透。他坐在地下室的靈石旁努力的調整著自己的呼吸和體內亂撞的真氣。


 

只見張峰整個人周身都呈現出一股藍色淡淡的光環,他全身都被這股光環所籠罩著,看上去有一種說不出來的神秘感。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張峰睜開眼睛,感覺到體內的氣息已經平復了下來,他站起來活動了一下筋骨,回到了書房。


 

只見手機上赫然顯示著何軒過來的一條短信“明天早上電話聯繫,有急事需要你的幫忙。” 


 

張峰無奈的搖了搖頭,便直接收拾好東西回到了對面。剛才他和何軒把家裡的飯菜都吃光了,要是人不在家,父母明天起來肯定會嚇一大跳的。


 

張峰迴去以後把地圖和紫金匣子收好,然後回到房間,很快便睡了過去,這一夜似乎過的格外的漫長,張峰睡的很熟,亂七八糟的做了很多怪異的夢。


 

手機鈴聲,無情地將張峰的美夢撕裂。張峰接了電話,睡眼惺忪地問說:“餵!早餐吃什麼?” 


 

何軒沒好氣地說:“睡醒就吃,豬啊你?” 


 

張峰吧唧著嘴,吞了吞口水說: “這才幾點?不吃早餐能幹嘛?趕緊決定吧,吃完早餐我再回來睡個回籠覺。” 


 

何軒嘆氣說:“真不知道我老婆怎麼會攤上你這種親戚!” 


 

“還沒結婚呢,叫那麼親幹嘛?”張峰一臉嫌棄地坐起來,捏了捏鼻樑骨,知道自己肯定沒法再賴床了。


 

何軒要求說:“今早上有個鑑賞活動來著,我看上了個石頭,你來幫我瞄一眼怎麼樣?” 


 

張峰打了個哈欠,懶洋洋地說:“有什麼好處?你也知道我見錢眼開,現在我困得要死來著。” 


 

“少不了你好處!趕緊出門吧!我把會場地址給你,過來咱們先串個口供!”何軒不耐煩地掛了電話,把會場地址給張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11回 第1312回 第1313回 第1314回 第1315回 第1316回 第1317回 第1318回 第1319回 第13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