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36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王宇聽到張峰這麼訓斥他也不惱怒,反而嘿嘿一笑,反正他一直開玩笑習慣了,只是沒想到張峰對小黑子還挺在意的,看來這都是這小子的福氣啊。M 


 

“嘿嘿,我也就這麼一說。你看不凡不就把你當爸爸了嗎,我們誰的話都不聽,就听你的。哈哈。你這不多一個挺好的嗎。”王宇嬉皮笑臉的在張峰跟前調侃著,一點兒也沒有覺得有什麼不合適。


 

張峰被王宇這麼一說,一下臉上就有些掛不住了,他伸手過去佯裝要打王宇的樣子,嚴肅的說道:“你可別瞎說了,不凡也是我們的弟弟,小黑也是,都不是小孩子了,有些玩笑可不能亂開。” 


 

畢竟小黑子和他相隔也就十來歲,他怎麼可能把小黑子當成兒子看待,最多也就是個弟弟,這王宇話說的簡直太不像樣了,這話在自己人面前開開玩笑說著就好,可千萬不能讓小孩子聽了去。


 

王宇點點頭回道:“我這不是在你面前和你開個玩笑嘛,當著他們我當然不說,你這一回去叔叔阿姨還不知道多開心呢,先前一個妹子,現在一個弟弟,晚上阿姨估計要給你加餐。” 


 

王宇也知道張峰是被催婚催生一族,只是沒想到峰哥這一招絕啊,居然划拉兩個乾弟妹回去給他爸媽忙活,這樣一來估計他們二老催婚的事情又要放一放了,張峰至少能夠得到片刻的清淨。


 

這方法除了張峰估計別人也想不出來了,所以王宇心裡還是很佩服張峰的,要是別人也沒這個能力去折騰這些事情,也只有張峰了,簡直是絕了。


 

張峰聽到王宇這麼調侃他,他也不惱怒,反正王宇這個嘴上總是沒個把門的,不過他說的倒還真是這樣,自從薇薇回去以後,父母好像真的就沒有再和他說過這些事情。


 

除了上次父母吵架,一想到這裡張峰就不免有些頭疼,希望小黑子這幾天可以緩解一下父母的關係,讓他們稍微和睦一些吧,自己做兒子的自然有很多做得不足的地方。


 

不過張峰也不希望父母擔心,他還是希望父母能夠每天都開開心心的,不要因為他的事情而讓二老只見發生什麼矛盾,那樣他就真的是太不孝順了。


 

“哎,我這個做兒子的也是挺失敗的,因為這點事情讓我爸媽沒少操心,希望這幾天有小黑子陪著他們,他們的心情能夠好一些吧。”一想到家裡這些事情,張峰不免深深地嘆了一口氣。


 

要是父母一把年紀還因為他的婚姻大事而要去鬧離婚,那樣就真的是太不孝了,那他哪有臉去張家的列祖列宗啊。


 

不過張峰也是沒想到,父母居然還會吵架到這個程度,這的確是出乎了自己的意料之外,也不知道這段時間他不在家裡,這二老的關係緩和了沒有,張峰心裡不免有些擔憂。


 

幾個人正家長里短的討論著,王宇也在一旁勸解著張峰,都說著這小黑子去了張家以後肯定會給二老帶來歡樂,畢竟平時張峰經常不在家,而黃薇薇也是早出晚歸的。


 

雖說家裡是多了一個女兒,可是也只不過是多了一個吃飯的人而已,平時黃薇薇也的確沒有什麼時間陪二老,張峰心裡也知道,不過讓他感動的是,只要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就算黃薇薇再忙,工作再多,她也會回去陪二老吃飯。


 

吃完飯以後經常再自己一個人在房裡加班到深夜,所以這一點是張峰十分感激她的。他心裡也明白,黃薇薇之所以這麼做,也是為了讓二老開心,為了讓自己放心。


 

好歹讓他母親晚上也有了盼頭,也知道晚上閨女會回來吃飯,平常他不在家的時候父母都是草草隨便吃點剩飯剩菜了事,現在也會注重晚餐的營養搭配。M 


 

雖然說是為了給黃薇薇做一頓豐盛一點的晚餐,可是有黃薇薇陪著父母說說笑笑的一起吃飯,父母的胃口也好了起來,自然而然的就會多吃一些,這樣張峰的心裡也就更加的放心了。


 

“這麼一來阿姨就更忙了,不但要給女兒準備晚餐,這中午還的照顧小黑這小子,峰哥,這兩天要是沒事我可是要過去蹭飯的啊,我都想吃阿姨做的飯菜了。”王宇說著還裝作砸吧砸吧嘴,似乎回味無窮似得。


 

張峰看他那樣笑著說道:“難道平時你去我媽不給你做好吃的啊?看你說著沒良心的話,我媽這麼疼你,你什麼時候找個媳婦帶回去給我媽看看?”張峰剛一說話就馬上意識到自己的失語,可是再想收回已經來不及了。


 

一時間三個人之間顯得非常的尷尬,張峰臉上有些不自然的表情,王宇也很顯然沒想到張峰會說出這種話,他愣了一下,不過察覺到張峰和鄧亮都很尷尬以後他馬上就打圓場。


 

“這著什麼急,你看虎子亮子都比我大,你也比我大,還有劉三兒呢,我這個老小怎麼能去搶在你們這些哥哥們的前面,這我可不能佔了先機,這老話說的好,大哥未娶,小弟們都得等著,我告訴你們,你們一個個的給我加把勁啊,可別耽誤我的桃花運。” 


 

王宇嬉皮笑臉的和張峰他們插諢打科,似乎全然不在意剛才張峰說的什麼,張峰看到他這個樣子,心裡不免鬆了一口氣,看來這小子是慢慢的走出來了,還會知道和他們開玩笑了。


 

還好這個事情已經慢慢的開始過去了,否則張峰今天這麼一說,王宇肯定又好半天回不過神來,張峰這下可真是虛驚一場,差點就碰了王宇的雷區。


 

正想著呢,看到魚老大他們的船隊似乎從遠處慢慢的回來了,鄧亮一下從凳子上站起來往遠處看了看說的:“快看,好像是魚老大他們回來了。”終於回來了,他們等的脖子都要長長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61回 第1362回 第1363回 第1364回 第1365回 第1366回 第1367回 第1368回 第1369回 第13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