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36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劉三聽到張峰這麼說,當下也沒有再說什麼,只能拿著錢,點著頭。m畢竟這些是老闆決定好的事情,他只要照著辦就好了。不過小黑子還能在這裡待幾天,劉三心裡是高興的。


 

畢竟這一段時間他和小黑子也已經培養出了深厚的感情,於是劉三趕緊把衣服放在台子上面,對張峰說道:“那我現在就帶小黑出去吃點東西,然后買鞋日用品吧,這孩子估計該餓了。” 


 

劉三聽聞點了點頭,看到張峰似乎是要走的樣子,他有些擔心的問道:“那你和小黑說好了嗎,他會不會心裡有些不願意?”劉三知道張峰一直以來都比較擔心小黑的心裡問題。


 

張峰現在這麼一走,又把小黑留在這裡,劉三擔心難免小黑會心裡又有一些想法,他也知道張峰一直以來都十分關心小黑的心里活動,他似乎生怕小黑有什麼想不通的地方。


 

而劉三深知自己只是一個粗人,並且嘴笨,他擔心張峰走後他沒有辦法好好開導小黑,導緻小黑內心不痛快。所以特意先問清楚張峰,他不知道張峰是怎麼和小黑解釋的,而小黑現在知不知道自己要在店裡留下來。


 

張峰沒想到劉三這小子心思還挺細膩的,居然連這一點也考慮到了,他便對劉三說道:“你放心吧,我都和小黑說好了,他也知道要在這裡待幾天,你就像平常一樣對待他就行了。” 


 

張峰看到劉三能夠想的這麼多,他心裡其實還是挺感動的,畢竟劉三原本就不是一個情感細膩的人,看來小黑的出現反倒讓他還有一些改變,看來小黑的功勞還挺大的。


 

原本劉三是個木木訥訥的糙老爺們,現在居然也會因為小黑子心裡想的這麼長遠,想的這麼細膩,張峰覺得現在的劉三越來越好了,心裡還是挺高興的。


 

“那我就放心了,我去換件衣服,這就帶小黑出去吃飯。m”劉三說完一臉笑呵呵的就跑到房裡去了。張峰也轉身去了前廳,小黑子正坐在椅子上等著他,蘇明在一旁也不知道嘀咕著什麼。


 

可是小黑似乎並不關心蘇明說了什麼,也沒有接茬,一看到張峰出來趕緊就從椅子上跳了下來,直接朝張峰走了過去,黏在張峰身邊。蘇明一看這架勢,不由得搖頭晃腦的唉聲嘆氣。


 

“我這和他說了半天,這一點反應都沒給我,好傢伙,你一出現馬上就跑過去了,看來和我還是不親近啊。”蘇明似乎很失望似得,他覺得小黑和他似乎一點都不親近,這讓他心裡十分不愉快。


 

想當初店小二和劉三,也不是和他這么生疏啊,怎麼一到他這裡就變了呢,蘇明覺得這小子可能還是和他沒有緣分,該不會到最後他是竹籃打水一場空吧。


 

張峰看到蘇明失望的表情,趕緊過去安慰道:“孩子還小,你不能太心急,你要是這樣那我就把他帶走了,免得在你這裡讓你不舒服,到時候孩子心裡也不舒服,我可不能讓這小子在這吃苦受氣啊。” 


 

張峰佯裝要反悔不放心小黑子在這裡似得,他知道蘇明肯定不會同意,所以才敢放心的這麼說,否則到時候蘇明要是唧唧歪歪的,他耳朵根子可受不了。


 

果然不出他所料,蘇明一聽到張峰說這話趕緊說道:“哎,別別別,我這不就是說說嘛,你看你還當真了,我怎麼可能讓他吃苦受氣呢,你這話說的,你問問店小二看看,我有沒有讓他吃過苦受過氣。” 


 

正在一旁看熱鬧的店小二沒想到這一下矛頭又指向自己了,這不是無辜躺槍嗎,這話讓他怎麼回答,他該怎麼接啊,這不是為難他麼。


 

張峰看到店小二一臉為難的樣子,他趕緊接過話說道:“你就別為難店小二了,誰不知道你蘇大掌櫃對徒弟是最好,是最護著徒弟,行了,差不多我也該走了,就不耽誤你們了,我剛才囑咐了劉三,讓他帶著孩子出去吃點東西,然后買幾身換洗的衣服,你就給劉三批個假,讓這幾個小子出去逛逛吧。” 


 

張峰說完還順帶看了一眼店小二,其實他的意思就是讓劉三和店小二一起帶著小黑子去,畢竟店小二天天在店裡也悶得慌,讓他一起出去和他們吃頓好的,這不是也挺好的嗎。


 

店小二一聽到張峰這麼說,眼珠子都亮了,他看著張峰又看著蘇明,要是蘇明不開口的話他也沒辦法出去,所以現在還能看蘇大掌櫃怎麼說了。


 

蘇明斜愣著眼看著店小二,知道聽到張峰這麼說著小子的心早就跟著一起飛出去了,蘇明也知道張峰一直以來都比較疼店小二,出去吃點什麼好東西都要給店小二打包過來。


 

現在張峰都開口這麼說了,他也沒道理不放人,但是師傅的架子他還是要擺足了,他不緊不慢的說道:“店小二嘛,既然和劉三也這麼長時間沒見了,就讓他們師兄弟好好一起出去轉轉,也給小黑子接風,你們去吧,回來的花銷我給報銷。” 


 

蘇明似乎顯得自己十分大氣大方一樣,店小二一聽到這話,喜笑顏開,馬上說道:“謝謝掌櫃的,謝謝老闆。”能出去溜達溜達,還能不花錢,這簡直就是最讓讓人覺得開心最讓人覺得幸福的事情了。


 

店小二趕緊手腳麻利的把櫃檯裡的一應事物準備妥當,袖套一脫他就可以準備出發了,這動作可是比誰都要快。


 

張峰沒想到蘇明這個鐵公雞居然還會報銷,不過今天他既然願意花這個錢,張峰可不能就這麼不明不白的讓他只是一句話就帶過去了。


 

因為剛才他給了劉三錢,還是蘇明只是說報銷的話,以劉三的性格肯定不會找蘇明要這個錢,他也不會好意思找蘇明報銷,張峰可不能就讓蘇明這麼糊弄事的就讓這事給過去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61回 第1362回 第1363回 第1364回 第1365回 第1366回 第1367回 第1368回 第1369回 第13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