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36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劉三一聽,怎麼蘇明還要給錢,怪,張峰不是已經給了他錢了嗎,他正要說什麼,張峰一看,這劉三估計要壞事,他趕緊搶在劉三前面說話,把劉三的話給截了下來,以免他穿幫。


 

張峰看到蘇明心裡正在做思想鬥爭,似乎在由於到底該不該給他們這麼多錢,又似乎在想,是不是不應該顯得太小氣了,畢竟小黑是第一天來。


 

張峰故作認真的說道:“蘇掌櫃,大家都等著呢,趕緊給錢吧,我也要走了,正好順帶捎他們一段,不幾千塊錢嗎,你看你小氣的,你要這樣這錢不用你出了,我來出,這好不容易出去一趟還能委屈這些孩子不成。” 


 

張峰說完做了一個準備掏錢包的姿勢,他這也是在刺激蘇明,要不這麼做,蘇明這錢還真的難拿出來,張峰也是對他的為人太了解了,所以才會這麼做。


 

蘇明看到張峰要自己出錢了,當然他不會讓張峰來賣這個人情,到時候他在劉三和店小二面前都沒了面子,而且還有小黑子在這裡,當著這麼多人的面,他可丟不起這個人。


 

“看你說的什麼話,我是那種小氣的人嗎,我只是擔心他們等下帶這麼多錢一不小心掉了怎麼辦,來來來,錢放劉三這裡,你們出去隨便吃隨便喝,可千萬別替我省。”說著蘇明掏出錢包,給自己剩了兩張,其餘的一股腦全部塞到了劉三的手裡。


 

劉三因為剛出來還不知道是什麼情況,可是一看蘇明一下給他這麼多錢,他也有些懵,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剛才張峰明明已經給過他錢了,怎麼蘇明還要給一次,難道這個事情也有爭的啊。


 

不過蘇明錢已經塞過來了,劉三看到張峰對他默默的點了點頭,似乎是默許了什麼一樣,劉三當下也沒多說什麼,只是對蘇明說道:“好的,放心吧掌櫃的。” 


 

張峰看到目的已經達成,也不再和蘇明糾纏,便對他們說道:“那我們走吧,我送你們出去,回來你們自己打車,還不快謝謝蘇掌櫃?” 


 

張峰說著衝小黑子樂了一下,店小二和劉三趕緊對蘇明說道:“謝謝掌櫃的,謝謝師傅,那我們先走了。”蘇明有氣無力的擺了擺手,這錢包一空,他整個人都放佛空了,心也放佛被掏空了。


 

人生有時候是這麼變化多端,這好好的他今天為什麼要取這麼多錢放身呢,這平時都是只有千兒八百的人,今天怎麼取了這麼多錢呢,蘇明不禁開始懊惱,感覺自己今天有一種被下套的感覺。


 

張峰帶著一群小的出了店門以後,直接往停車的地方走去,一路店小二顯得特別興奮,他不斷的和劉三說著這幾天店裡發生的新鮮事兒,誰誰又挨訓了,誰又被罰了,誰又厲害了之類的東西。


 

小黑子安靜的跟在劉三身邊,劉三也一直牽著小黑子,似乎生怕一鬆手小黑會被人拐跑一樣。他們跟著張峰來到了停車的地方,張峰打開車門讓他們全部坐到後面去,自己這才了車。


 

發動汽車以後,張峰這才和他們說道:“你們出去吃點好的,可千萬別省錢,到時候去商場也給自己選幾身衣服,劉三身有錢,你們隨便花是,不用節省,這段時間店小二也辛苦了,三兒,你可別省著花。” 


 

張峰擔心劉三這個死腦筋,以為在蘇明那裡拿了這幾千塊錢只能花這些,別到時候捨不得給他們花錢,於是先和他說好了,免得到時候他又把錢留著還給自己。


 

劉三聽了以後連連點頭,“老闆,你放心吧,錢我都帶著呢,夠花,咱們去吃火鍋怎麼樣?”劉三知道店小二酷愛火鍋,而且火鍋哪裡還能吃烤肉,這樣大家都能吃好,小黑子應該也會喜歡。


 

店小二把頭點的跟雞啄米似得,“好好好,我最喜歡吃火鍋,咱們去那一家還有烤肉的,這孩子應該也愛吃,哈哈,今天難得還有掌櫃的給錢呢,老闆,我可是真佩服你,居然能讓我們掌櫃的掏錢出來。” 


 

店小二一想到這裡覺得特別的神,也覺得十分的驚訝,沒想到張峰居然這麼厲害,可以讓蘇明從口袋裡把錢掏出來,要知道蘇明可是一毛不拔的鐵公雞,能讓他從口袋裡掏錢出來這可不是一般人能夠做到的。


 

“老闆,你不是給我錢了麼,怎麼師傅還給我啊?”劉三反倒不明白為什麼張峰要這麼做,張峰應該不是這種人啊,他的舉動是在讓人有些不理解,不過劉三也十分贊同店小二說的話,蘇明的確是個很摳門的人。


 

張峰看到他們都這麼疑惑,便說道:“我是故意逗逗他,誰讓他這麼摳門,平時老苛刻你們,所以才說讓你們今天吃好一點,你們不是要吃火鍋和烤肉嗎,我帶你們去五星級酒店的自助餐廳,應有盡有,吃到扶著牆出來為止,不用節省。” 


 

張峰並沒有帶著他們去他們之前預計好的餐廳,而是帶著他們去了一家五星級的酒店,他知道這裡有自助餐,可以滿足他們的各種需求,火鍋燒烤應有盡有,還有很多平時外面吃不到的好東西。


 

反正三個人吃個幾千塊錢一點也不足為,吃完了還能在旁邊逛商場,到時候直接打車能回來了,張峰這麼安排覺得還挺合適的。


 

店小二一聽到說張峰要帶他們去五星級的大酒店吃自助餐,眼睛不由得都放出光來了,這家餐廳的自助餐在華市還挺出名的,可是是太貴了,聽說一個人要七八百呢,這都夠他們吃好幾頓的了。


 

“老闆,是不是有點太奢侈了,這一頓夠我們在外面吃好幾頓了呢,要不我們還是去平時去了那家店吧,一個人才九十多塊錢,我都覺得已經很好了。”店小二努力咽了嚥口水。


 

這去了五星級大酒店他也不自在啊,都是有錢人去的地方,他們要真去了,到時候會不會不太好啊。雖然心裡很嚮往,可是擔心和膽怯又同時存在著。


 

張峰聽到店小二這麼說,他知道店小二的擔心,便對他說道:“沒事,去這裡吧,當是我請客,不用去想多少錢,只要你們吃的開心好了。人生是要勇於嘗試,這些地方有什麼了不起的,只要別人可以去,你們為什麼不可以?” 


 

張峰趁著開車的空檔又給兩個小伙子灌了一碗濃濃的雞湯,他並不覺得這些地方有什麼了不起,既然他們是打開門做生意的,不管什麼客人去他們都會接待,只要有錢行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61回 第1362回 第1363回 第1364回 第1365回 第1366回 第1367回 第1368回 第1369回 第13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