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36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蘇明一聽說是黃薇薇的建議,馬上豎著耳朵傾聽著,聽到張峰這麼說,他連連點著頭,邊點頭臉上邊露出讚許的目光。


 

張峰嘴邊滑過意思狡黠的微笑,繼續說道:“所以薇薇建議,乾脆等到我們從東市回來以後再進行奠基儀式,畢竟現在公司裡面太忙了,她也好有時間緩和一下,做好充分的準備,到時候還要來那些官員,這哪一個是都不能怠慢的啊。” 


 

張峰知道只要把黃薇薇抬出來蘇明肯定不會再說什麼奇怪的話,他還真沒想到,原來蘇明的短處在這裡啊,這一下讓他知道了,心里便也有了十足的把握。


 

“黃小姐真是高明啊,這種事情就是不能太過心急,畢竟和這些官員打交道,必須十分小心,我覺得她這個提議非常好,非常慎重。”蘇明邊說邊誇讚著黃薇薇,似乎一點兒也不生氣的樣子,和之前的態度截然不同。


 

原本蘇明聽到張峰說奠基儀式要推後,心裡還想著張峰肯定是忽悠他,這個時候才來告訴他,明顯就是人用完就不認賬了,蘇明原本還想冷嘲熱諷一番。


 

本來他對這個什麼奠基儀式一點興趣都沒有,若不是聽張峰說黃薇薇會去參加,就算請八抬大轎請他去,他都還不一定去。


 

可是經過張峰這麼一解釋,孫明瞬間就覺得張峰這改期改的好啊!這本來就應該改!於是他一點兒也沒有不開心的意思,反而覺得他們這個決定是非常正確的。


 

張峰一看到蘇明這個樣子,心里當下了然,這蘇明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啊,他根本不在乎奠基儀式什麼的,只是在意黃薇薇,一聽到黃薇薇的名字他立馬眼睛都亮了。


 

張峰雖然心裡明白,但是嘴上沒說,這下以後他就該知道怎麼制住蘇明這個老狐狸了,以後還不把他叫的團團轉……一想到這裡張峰也不再說奠基儀式的事情了,既然這麼輕鬆可以擺平蘇明,以後也不需要在絞盡腦汁的想著這些說辭了。


 

“蘇掌櫃最近的胸懷和氣度真是讓我佩服,不知道最近又得到什麼頓悟了,真是讓我敬佩。”張峰趁機的拍上一句馬屁,蘇明臉上笑的都樂開了花。


 

把店裡的事情交代完以後張峰便準備帶著小黑子回去了,蘇明一看張峰要走,他便對張峰說道:“這小子真不是給我送來的?”蘇明還以為張峰在開玩笑。


 

他一直等著張峰和他說這小子的來歷,他心裡已經以為這是送給他的小徒弟了,誰知道張峰扯了一通,居然隻字未提,這就要走了,這倒真是讓蘇明有些訝異。


 

張峰一聽這話,心裡也覺得好笑,自己難道像個不說實話的人嗎,一開始就說了這小子不是給他的,怎麼他還會這麼以為呢,這人未免自我感覺有點太良好了,難道自己以前專門都做這種不說實話的事情嗎。


 

現在蘇明這一弄倒是讓自己哭笑不得,他只能對蘇明說道:“真不是給你當徒弟的,我哪裡捨得,這我得自己帶回去好好培養,你這裡有店小二和劉三還不夠你指揮的啊?這孩子還小,我可捨不得讓他在你這裡受罪。” 


 

張峰又不是不知道蘇明教徒弟那股子狠勁和嚴厲勁,要是讓小黑子在蘇明手底下,雖然倒不至於廢了,可一定要吃不少苦頭,那蘇明指揮人幹起活兒來,可是好不心慈手軟的。


 

絕對不會因為小黑年齡最小就格外善待他。而且上面還有兩個師兄,小黑子要是進來輩分是最低的,到時候難免要給師兄們幹活背鍋,那活脫脫就是一個小苦力小勞力,張峰才不會讓小黑子在這里當學徒。


 

蘇明聽到張峰這麼說,心里當下有些小小的失落和失望,他沒想到張峰居然真沒有把這小子給他的打算,看來他的確是他想多了,不過這小子看上去靈氣十足,的確是塊好料子,可惜了。


 

雖然心裡已經知道小黑子和他沒有緣分,但是蘇明嘴上還是不死心的問著,“你一個孤家寡人的大老爺們,帶一個小毛孩子,你連自己吃飯都沒時間,還有時間照顧他?” 


 

蘇明這話說的倒也沒錯,張峰本來自己忙起來就神龍見不見尾的,再說他要帶一個半大點的小伙子,這話說出去誰也不信,他怎麼有精力去照顧好一個孩子呢,這不是無稽之談嗎。


 

張峰笑了笑說道:“這個就不勞你蘇大掌櫃操心了,總之這小子是我看上的,好不容易才帶回來的,我肯定會好好善待的,以後有機會再帶他來拜訪你了。”張峰臉上自信的微笑讓蘇明覺得,這孩子肯定有過人之處。


 

否則怎麼會被張峰看中,還這麼器重他。張峰越是這樣,這蘇明心裡就越想要留下小黑子,一時間蘇明心裡有些著急,這張峰為什麼會對一個半大的孩子感興趣呢,這李敏有什麼貓膩呢。


 

俗話說的好,這好奇心不但能害死貓,這不,也把這蘇大掌櫃也困住了,他一下有些困惑,眼看著張峰準備要走了,他趕緊說道:“你要是沒時間隨時過來,我幫你免費看管這孩子。” 


 

礙於張峰在這裡,蘇明連單獨和小黑子說句話的時間都沒有,不過他看著小子眼睛清澈,毫不膽怯,比店小二剛來的時候好多了,完全是兩個膽色。


 

張峰看到蘇明對小黑子的關注度居然這麼高,他也覺得有些奇怪,難道這蘇明有什麼火眼金睛,覺得小黑子身上有什麼過人之處不可,張峰心裡不禁有些納悶,又想問一下蘇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61回 第1362回 第1363回 第1364回 第1365回 第1366回 第1367回 第1368回 第1369回 第13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