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10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李小雨看張峰不知道在想什麼東西想的入神,好像根本沒有把她的話放在眼裡,頓時有點生氣起來,說道:“餵!你不會是想賴賬吧!我告訴你,沒門!你要是不把你知道的事情都說出來,我就真的對你不客氣了。”

 

 

 

李小雨頗有威脅意味地告訴張峰,要是他不遵守承諾,按照一開始說好的,把他知道的事情也告訴她,她就要採取非常手段了,但是李小雨相比於對付張峰,她還是想張峰可以把他知道的情況都告訴她,因為現在張峰是她唯一的線索了,要是張峰不說的話,她又該為了線索發愁了。

 

 

 

張峰本來在想事情,突然猝不及防地被李小雨打了一下,還用這麼不客氣的語氣來跟他說話,如果不是因為李小雨是個女人,他一定對她不客氣。

 

 

 

張峰說道:“我有說不告訴你嗎?你催什麼啊催,我總得組織一下語言吧!”張峰沒好氣的看了一眼李小雨,這個女人真是太欠揍了,張峰怎麼發現,他在江市認識的女人,就沒有一個是不欠揍的,沒有一個是溫柔婉約,小鳥依人型的。

 

 

 

哪個男人不希望自己的女人在自己身邊像個淑女一樣的,偏偏出現在張峰身邊的總是那種給人氣受的人,對方是女的,你也不好意思跟她計較,寧媛是這樣,藍夢是這樣,秦淼也是那樣,現在連剛剛認識的李小雨還是這樣。

 

 

 

李小雨聽到張峰的話,雖然知道張峰剛才肯定不是在組織語言,肯定是在想別的事情,但是既然他都這樣說了,而且自己現在又有求於他,只好把語氣放低了下來,說道:“那也不能怪我吧!還不是你,一點反應都不給我。”

 

 

 

張峰不想再跟她無理取鬧了,說道:“你想知道什麼?你問就是了,我都告訴你行了吧。”張峰真是拿李小雨沒辦法,他總不能跟一個小女人一般見識吧,雖然李小雨說自己是私家偵探,而且看起來也確實有點本事的樣子,但是這些完全掩蓋不了她小女人的性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01回 第2102回 第2103回 第2104回 第2105回 第2106回 第2107回 第2108回 第2109回 第2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