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10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李小雨說道:“那好吧,既然你為了朋友兩肋插刀,我沒有理由不給你這個機會對吧,你的說法讓我覺得非常感動,所以我覺得不辜負你的一番好意,我明天開始搬去你那裡住,你應該沒有意見吧!”

 

 

 

李小雨就是要刻意引導張峰說出那樣的話,然後她就等於得到了一張好友令牌,這個時候,她向張峰提出一些合理範圍內的條件,那張峰就不可能不答應了,畢竟是張峰自己說出口的。

 

 

 

張峰聽到李小雨的話,已經不是生氣的程度了,反而是有點好笑,又有點無奈,這個女人的腦迴路怎麼那麼奇怪?她怎麼能和一個男人隨便說出,我明天搬去你那裡住之類的話?

 

 

 

李小雨見張峰也不知道是不是被這句話刺激到了,一時間好像也說不出來什麼,於是說道:“唉~我也知道,你肯定是覺得像我這樣的美女突然提出來要和你同居,你肯定開心的說不出話來了,那就代表你答應咯,我明天就搬過去咯。”

 

 

 

李小雨感覺自己不但是奸計得逞,而且還耍了張峰一道,現在的心情別提有多愉快了,所以李小雨都開心壞了,語氣都輕快了起來,看著張峰的眼神都有點挑釁的意味。

 

 

 

李小雨從一開始就沒有想過要放過張峰,張峰是她目前唯一的線索,就光是因為這個條件,她就不可能把張峰輕易的放回去,而且又從張峰那裡聽說他知道一批假玉石在哪裡,這對於李小雨來說是一個重大的線索。

 

 

 

但是奈何張峰說出了這個令李小雨激動的線索時候,又擺出一副很義氣的態度說為了不出賣朋友不會告訴李小雨,玉石是誰的,在哪裡,李小雨就像被人當頭潑了一盤冷水的樣子。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01回 第2102回 第2103回 第2104回 第2105回 第2106回 第2107回 第2108回 第2109回 第2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