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10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所以李小雨現在要想辦法穩住溫靜怡,不能讓溫靜怡把這件事情告訴她的父母,李小雨說道:“靜怡,你先冷靜一下好嗎?剛才說話的人不是那個意思,我也沒有吃什麼虧,你也知道,我是那種吃虧的人嗎?別人吃我的虧還差不多,所以你先別擔心,你聽我說好嗎?”

 

 

 

李小雨最擔心的就是溫靜怡太過著急,不聽自己說話,然後把這件事情告訴她的父母,這樣一來,李小雨就徹底失去人身自由了,而且李小雨很清楚,按照自己父母的手段,只怕不出明天,張峰這家店就會被拆掉,張峰的下場也好不到哪裡去。

 

 

 

所以李小雨才這麼著急要溫靜怡冷靜下來,雖然她對張峰沒什麼好感,但是也覺得不想因為這樣的事情無故對張峰造成什麼後果,畢竟他都沒有對自己造成什麼實質性的傷害,充其量就是佔了自己一點便宜而已。

 

 

 

而且,李小雨也意識到,剛才張峰之所以會對自己做那樣的事情,自己也有錯,如果不是她多番挑釁,張峰也不會被逼的對自己動手。

 

 

 

電話那頭的溫靜怡聽到李小雨鎮定的聲音,知道李小雨也想讓自己鎮定下來,溫靜怡知道李小雨雖然有時候做事莽撞,但是她有自己的想法,於是也冷靜下來,且先聽聽李小雨怎麼說吧。

 

 

 

溫靜怡說道:“你真的沒事?我不管剛才那個男人說的是不是真的,也不管你到底在做什麼,你只要告訴我,你現在是不是真的安全?其實的以後再說也可以。”

 

 

 

溫靜怡的聲音已經不再那麼激動了,她剛剛只是聽到郭曉兵的聲音,而且郭曉兵還說了什麼“峰哥”,也就是說,李小雨還在她一直在的那個地方,所以溫靜怡覺得李小雨是不是還是不安全的,所以她才會這麼激動而已。

 

 

 

李小雨鬆了一口氣,溫靜怡總算是冷靜下來了,李小雨說道:“沒事,我現在很安全,要不然怎麼給你打電話?你別太擔心,你也知道,我不是吃素的,什麼人能對付得了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01回 第2102回 第2103回 第2104回 第2105回 第2106回 第2107回 第2108回 第2109回 第2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