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10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李小雨對自己的行為完全就沒有感覺到有什麼不妥,她完全沒有註意到張峰現在覺得她的行為有多可笑,以為這樣他就不會對她動手嗎?張峰笑了笑,他只想說李小雨太天真了。

 

 

 

張峰自認自己雖然不是什麼小人,但也絕對不是什麼君子,他只知道自己要做的事情一定要做的到,不管是以什麼樣的手段都好,他才不管在別人眼裡是什麼人。

 

 

 

更何況,現在在他面前的,是一個才認識了半天的女人,而且還是個威脅他的女人,那他就更加不用對她客氣什麼了。

 

 

 

張峰靠近李小雨,很滿意的看到了李小雨眼中驚恐的目光。李小雨沒有想到張峰真的繼續對自己動手,瞬間開始驚恐害怕起來,說道:“餵!你想幹嘛?我可是女人,你敢占我便宜,我絕對不會放過你的!”

 

 

 

李小雨用手摀住自己胸前,因為她看到張峰的樣子,並不是在開玩笑,也就是說,張峰有可能真的會不擇手段的拿到鑰匙,這下李小雨是真的開始害怕了,她沒想到張峰竟然是一個這樣的人,一點都不紳士,竟然連女人都下的去手。

 

 

 

張峰笑了笑,說道:“我只是想教你一句老話,叫做自作孽不可活,我剛才已經警告過你了,是你自己不要機會,那現在就別怪我對你不客氣了。”

 

 

 

張峰說著,就真的開始行動了,被銬住的那隻手抓住了李小雨的手,另一隻也伸出來,抓住了李小雨擋住胸前的手,兩隻手一起舉過頭頂,李小雨已經沒有反抗的能力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01回 第2102回 第2103回 第2104回 第2105回 第2106回 第2107回 第2108回 第2109回 第2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