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10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給郭曉兵一百個膽子,他都不但動他峰哥的女人,不過既然陽台是相對的,那如果李小雨住在他旁邊的話,隨時都可以看兩眼。

 

 

 

李小雨看到郭曉兵看自己的眼神,就知道他肯定在想什麼猥瑣的事情,李小雨也沒空搭理,反正她知道,在這裡沒有一個是好人,特別是張峰的人,以張峰這個大魔頭為首,越是接近張峰的人,越不是好人,這個張峰身邊的得力助手首當其衝。

 

 

 

李小雨對郭曉兵的一點好感已經全部因為張峰的行為耗光了,所以李小雨現在對郭曉兵是一點好感都沒有,說話自然也不會對他客氣,李小雨說道:“最裡面的房子不要,剩下的兩間我要最大的那間,等一下我還有一個朋友要來,所以給我一間可以住下兩個人的房子。”

 

 

 

最裡面那間李小雨肯定是不會要的,要是真的發生了什麼事情,她跑都跑不了,雖然住在張峰旁邊讓她很不爽,但是為了自己給溫靜怡的人身安全,她還是住在外面一點的房間比較好。

 

 

 

郭曉兵聽李小雨這樣說,雖然有點無趣,也有點失望,但是美女嘛,生起氣來也是別有一番風情的,所以郭曉兵不會和美女計較怎麼多,要是男的敢這樣跟他說話,他現在就把他從三樓丟下去。

 

 

 

郭曉兵說道:“好吧,住在峰哥旁邊,也方便點對吧?你還有個朋友啊?雖然峰哥沒有說,但是隨便吧,峰哥和我都不會拒絕美女的。”

 

 

 

郭曉兵什麼都沒有問,就這樣答應了,這就讓李小雨覺得很奇怪了,現在不但是她要住在這裡,連溫靜怡都要住進來,難道郭曉兵就不應該多問幾句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01回 第2102回 第2103回 第2104回 第2105回 第2106回 第2107回 第2108回 第2109回 第2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