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10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奈何李小雨老是動來動去,根本沒有讓他好好找,只是李小雨越是動的厲害,張峰就越是感覺到她的掙扎,根本就找不到鑰匙,張峰也很苦惱。

 

 

 

李小雨大罵道:“你這個混蛋,明明是你佔便宜,還讓我別動?有你這樣的人嗎?我告訴你,等我自由之後,我他媽把你割了你信不信?你等著,我讓你生不如死!”

 

 

 

李小雨罵著,還是掙扎得越來越厲害,張峰本來還想著小心翼翼的動作,但是既然李小雨都這樣罵人了,他也沒有必要跟他客氣了,手裡的動作更大,使勁的掏,還真的讓他摸到了一些東西。

 

 

 

李小雨感覺到張峰的動作越來越大了,自己更加感覺到羞愧難當,不由得發出一種類似貓叫的聲音來,男人聽了會血脈噴張的那種聲。

 

 

 

但是張峰現在可沒有時間去欣賞,因為他摸到了鑰匙,把鑰匙拿出來,展示在李小雨面前,得意洋洋的笑著,說道:“你可別怪我,我給過你機會的,是你自己贏要跟我鬥,我奉勸你一句,以後別傻傻的跟男人鬥,也不看看自己幾斤幾兩,在我的地盤跟我鬥,你這不就是在找死嗎?”

 

 

 

張峰一點都不為自己的行為感到有什麼不對的,因為他就是要教訓一下李小雨這個狂妄自大的女人,就算她真的能以一敵十,那也不應該不看看環境就隨意得罪一個無論是力量還是體型都比她好太多的男人,這樣就是無異於是找死而已。

 

 

 

現在遇到的是他還好說,這樣的小懲大誡根本算不上什麼,要是李小雨今天遇到的是別人,敢在別的男人地盤上這樣叫囂,李小雨現在就不止是這樣的待遇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01回 第2102回 第2103回 第2104回 第2105回 第2106回 第2107回 第2108回 第2109回 第2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