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14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顯然就是想看李小雨收拾別墅,好挫挫她的銳氣,張峰也知道,想不讓李小雨去夜色俱樂部基本上是不可能的,所以這一點也乾脆沒有說了。


 

但是李小雨是那種輕易就會認輸的人嗎?顯然不是,李小雨看了一眼張峰,好像才想起這件事情,卻一點反應都沒有,說道:“對啊!我們確實是這樣約好的,我怎麼會耍賴?我是這樣的人嗎?要是我輸了我肯定會認的,但是現在不是我輸了啊!” 


 

李小雨無辜的大眼神看著張峰就好像她是冤枉的,她沒有錯一樣,張峰無可奈何,就知道李小雨又想到了什麼古靈精怪的理由,果然,李小雨又說道:“我們約定好的是在我做完飯之前你把電腦破解對嗎?” 


 

張峰當然點點頭,李小雨這時就是一副得逞的笑意,好像張峰的反應正中她的下懷,李小雨笑著說道:“這就對了,我做完飯之前你破解了電腦這才算是我輸,但是現在這些香噴噴的番茄炒雞蛋是誰做的?不是我啊!你做的飯,所以這個賭註一開始就是你破壞的,我都沒有追究你,你還真好意思找我說事啊!” 


 

李小雨冠冕堂皇的把罪名推到張 身上,把張峰氣的無可奈何,說道:“所以說你賊啊!李小雨,剛才就是這樣想的,所以把爛攤子丟給我自己就沒有再進過廚房了是吧,你就是只狐狸,不對,狐狸都沒你賊。” 


 

李小雨笑了笑,知道這一次自己又有驚無險的逃過一劫了,朝張峰做了個鬼臉,然後看了一眼桌子上的那些飯菜,其實李小雨早就餓了,李小雨說道:“行了,糾結這些有的沒的問題做什麼?吃飯要緊,走,吃飯去。我可是等一下吃到你做的飯,也是今天才知道,原來你還會做東西吃,真是人不可貌相啊!” 


 

李小雨和張峰坐到了桌子前面,一人一碗白米飯,兩人中間擺了一碟番茄炒雞蛋,簡陋的午餐,但是兩個人都餓了,所以對這一簡單的午飯還是滿意的。


 

張峰剛想夾菜,問道:“人不可貌相?你以為我是個什麼樣的人?我可是會做很多菜的,要不是你買的食材不對,我可以做滿漢全席你信不信?” 


 

李小雨看了一眼張峰,由衷感慨說道:“說實話啊!如果你之前問我這個問題,我會毫不猶豫的告訴你,我不信,但是現在啊!我覺得你太神了無論你告訴我你會什麼東西我都不會覺得奇怪了,真的,我李小雨今天開始,真的服了你張峰了。” 


 

李小雨的話不是奉承,她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覺得張峰很厲害,她之前告訴張峰她破獲了多少複雜的案件,其實都只是想從張峰這裡得到一些肯定,覺得自己和張峰之間的差距沒有那麼大而已。


 

但是經過這一次的電腦事件,李小雨已經對張峰是徹徹底底的信任了,李小雨終於打心底里承認她和張峰之間的差距了,雖然她對張峰的背景一無所知,但是李小雨知道張峰是一個很有實力的人,一個實力強勁的人,如果能夠成為自己的朋友,那對於自己來說,是百利而無一害的,特別是對於這一次的溫靜怡被綁架的事件。


 

張峰聽到李小雨對自己的奉承,雖然心裡有那麼一點點驕傲,但是張峰從來不會表現出來,說道:“吃飯吧你,等一下說不定就沒有時間吃飯了。” 


 

張峰說著,夾了一筷子菜,但是還沒有等筷子離開菜碟,電腦那邊就傳過來動靜了,是電話鈴聲,響了一聲的時候,張峰和李小雨立即就反應過來,兩天同時放下手裡的餐具跑到電腦前面去了。


 

電腦屏幕上是一連串的數字,未知聯繫人,李小雨有些激動的說道:“這個鈴聲我通過,是文佳阿姨的手機鈴聲,當時我和靜怡一起選的,文佳阿姨一直用到現在,看來你猜對了,那些人確實把文佳阿姨作為第一個目標,還好我們把手機也監控了,現在該怎麼辦?”


 

李小雨看向張峰,張峰在思考,現在才中午的時間,綁架的那些人這麼快就把電話打過來了,看來是真的被他猜中了,他們就是想利用母親著急的心情先給溫航夫婦來個下馬威。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41回 第2142回 第2143回 第2144回 第2145回 第2146回 第2147回 第2148回 第2149回 第21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