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14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李小雨開始對著旁邊一台連接儀器的電腦在分析和計算著什麼,不斷敲打著鍵盤,而且屏幕上開始出現一連串的字母數字,看起來就像是黑客黑別人電腦的時候一樣。


 

張峰說道:“這就是新的技術吧,以前的儀器必須要把要監聽的那台手機的驗證碼拿過來才可以開始綁定手機,現在的技術,都可以直接遠程操作了,看來我太久沒有接觸這些東西了,現在都變這麼有趣了。” 


 

李小雨笑了笑,說道:“當然,現在的技術只有你想不到,就沒有技術辦不到的,我現在看起來是不是就像是在黑別人的電腦?其實就是在黑溫航叔叔的手機,等我完全黑進去之後,溫航叔叔的手機資料,甚至和溫航叔叔手機綁定的私人電腦上的所有資料,我通通都可以看的到,這就是黑客恐怖的地方。” 


 

李小雨的話讓張峰也不禁有點驚訝了,如果真的可以黑進去溫航的私人電腦的話,那溫氏的商業秘密豈不是就很容易被洩露了?而且雖然李小雨本事不小,但是畢竟只是一個剛出來混沒多久的小女人而已。


 

如果連李小雨都這麼容易黑進去溫航的私人電腦的話,那那些真正的黑客高手就更不用說了,所以張峰不得不驚訝,這一點他之前就听說過,但是現在真的看到李小雨在黑溫航的電腦,這才真正感覺到科技有多可怕。


 

張峰沒有說話,在心裡不知道想什麼,想了很久,回過神來的時候,李小雨還在行雲流水的打出字母和符號,一些普通人看不懂的計算機用語。


 

張峰疑惑的說道:“就算你黑進了溫航的私人電腦,難道溫航的電腦就沒有防火牆之類的破解軟件嗎?就這樣隨便你黑進去了?一些需要用電腦辦公的人,應該很注重電腦的安全才是,更何況是溫航這樣人物?他在總不可能隨便就讓你把電腦給黑了吧。”


 

張峰對這個問題確實很疑惑的,以前他學過關於這方面的知識,都知道那些越重視電腦的人,他們的電腦安保系統就會越高級,因為電腦裡面有關於他們最重要的資料。


 

李小雨卻對張峰這個問題不太在意,而且還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說道:“你的說法是很正確的,想不到你也對這個事情有了解,確實如果不是主人開自己的電腦,會有防火牆一類的軟件攔著,但是現在的情況不一樣啊!我知道溫航叔叔的防火牆密碼啊!就是靜怡的生日和小名拼音拼在一起而已。” 


 

李小雨說著,笑的像只狐狸一樣看著張峰,得意洋洋,囂張至極,又說道:“本來也沒想過要電腦一起黑了的,但是現在的綁架犯科技都很高的,我怕他們除了打電話,還會發郵件,所有為了以防萬一,只好把電腦也一起黑了,不過我是不會亂翻溫航叔叔的電腦的,而且也不會讓你翻。” 


 

李小雨最後一句話是特意說給張峰聽的,溫航的電腦裡有很多關於溫氏財團的商業機密,只要隨便洩露一點,都會造成很嚴重的後果,無論是誰,李小雨都不會讓別人看 ,這是她的底線。


 

她已經弄丟了溫靜怡,而且為了瞞著溫航還黑了他的電腦,還打算攔截他的通訊錄,李小雨已經覺得很對不起溫家了,她再也不能做什麼對溫家有害的事情了,所以李小雨不會讓任何人知道溫航的電腦裡面有任何東西,包括她自己。


 

張峰本來就對溫航電腦裡的東西沒什麼興趣,反而覺得李小雨竟然知道溫航私人電腦防火牆的秘密這一點比較驚喜,看來溫航的電腦李小雨是肯定能夠黑進去了,不過現在的情況,張峰覺得還是不夠完善,,也許他們想的還不夠全面。


 

張峰想了想,說道:“李女俠在這裡坐鎮,我哪敢亂翻啊!不過我覺得,你除了溫航的電腦和通訊之外,還有一個人的通訊和電腦也要黑了過來行,要不然,難保那些綁架的人不會去找她。”


 

李小雨聽到張峰的話,頓了一下手裡的動作,但是只是頓了一下而已,李小雨很快又開始動作起來了,因為李小雨知道張峰說的是什麼人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41回 第2142回 第2143回 第2144回 第2145回 第2146回 第2147回 第2148回 第2149回 第21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