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15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在後面提醒一句,說道:“如果你想引狼的話,最好穿那些顯嫩的衣服,別太暴露,但是也別不露,要給人一種若隱若現的感覺,這樣的裝束才是最撩人的。”

 

 

 

李小雨剛走到樓梯口的位置,聽到張峰的話停了下來,看著張峰的樣子有點狐疑,說道:“我真想知道,你以前到底是個什麼人,你別誤會,我沒有要試探你身世的意思,只是單純好奇而已,你怎麼會知道這麼多亂七八糟的事情?有空的時候,多給我講講唄,我也想听聽。”

 

 

 

張峰聽到李小雨的話,笑了起來,李小雨這個女人有時候真是有趣,對這種事情竟然也可以八卦,如果換了是別的女生,聽到這種十九禁的話題,肯定面紅耳赤,掩耳不聽,李小雨竟然還要和張峰研究研究。

 

 

 

過了差不多半個小時的時間,李小雨從二樓下來了,穿了一件米白色的露肩連衣裙,長度剛剛到膝蓋上面,露出好看的膝蓋一小部分光潔細長的大腿。

 

 

 

露肩的連衣裙把鎖骨露在外面,這套裙子沒有過分暴露,在正常的公眾場合甚至可以說是良家小姐的打扮,但是放在那種燈光昏暗,氣氛曖昧的夜總會,那就是引狼的裝扮。

 

 

 

張峰從上到下看了幾遍,走過去把李小雨的肩帶再拉低了一點,這樣的效果讓李小雨的事業線更加明顯,說道:“這樣好多了,你這樣出去走一圈,那些男人每一個都會往你身上撲的,到時候就要看你自己怎麼招架了。”

 

 

 

李小雨說道:“我可不怕,只要進去可以查到線索,我馬上就走,到時候別以為我會過來幫你,到時候看你自己怎麼招架吧,死在裡面我最多幫你收收屍體。”

 

 

 

張峰聽李小雨的話笑了笑,說道:“你別管我這邊,你管好你自己就行,好了,時間不早了,出發吧。”張峰說著,到陽台上拿回了自己剛才脫下來洗了的那件衣服,現在已經乾了,隨便穿上衣服和外套,張峰和李小雨就離開了別墅,往夜色俱樂部的方向去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51回 第2152回 第2153回 第2154回 第2155回 第2156回 第2157回 第2158回 第2159回 第21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