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14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但是李小雨走了以後,張峰原本在鍵盤上動作的手卻已經停了下來,只是看著屏幕發呆,不知道他在想什麼,樣子看起來一點都不著急了樣子,似乎剛才跟李小雨說的話只是開玩笑一樣。


 

張峰拿出了自己的手機,想了很久,還是撥通了一個電話,電話很久才接通,張峰聽到了風勇的聲音,風勇說道:“你這可是第一次給我打電話,什麼事?” 


 

張峰說道:“你不是說江市的經濟發展有些詭異嗎?任務的其中一條是要我查一下各大財團的資產分佈,我想問一下,是真的只是查一下,還是說會對那些財團進行什麼制裁之類的。” 


 

電話那邊停頓了一下,說道:“看來你是有收穫了,不過你問這個問題做什麼?我所了解的任務只是要調查一下江市的財團家族是不是有什麼需要處理的事情,如果是正經的商人,我們當然只是查一查而已,可是如果真的有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那就另當別論了。” 


 

張峰聽到風勇的話,思考了一下,又說道:“我不是這個意思,我是說,如果這個財團有做什麼見不得人事情的話,龍組直接出面乾涉嗎?還是交給我 處理,我是說,你們是不是把這個任務的所有執行辦法全部交給我來負責?” 


 

風勇還是不明白張峰的意思,但是張峰的問題他還是有必要回答一下的,風勇說道:“是的,任務的負責人是你,當然由你來負責,要怎麼做,你說了算,當然,要是出了什麼問題的話,也由你來負責,不過要是什麼大問題你也負責不起,那就是我來負責,怎麼?有什麼問題嗎?” 


 

張峰聽到這句話,心里松了一口氣,說道:“沒問題,我現在手上有溫航的私人電腦的所有數據,我只是想確定一下,如果我把這個交給你,溫航的事情也是由我來全權負責,而不是龍組再找其他人過來干涉,因為這樣會對不起我的朋友。”


 

張峰的意思是他是經過李小雨的關係才接觸到了溫航的電腦的,而且李小雨還已經交代過不可以讓別人看見,包括張峰,但是張峰有任務在身,即使他把李小雨當朋友,他還有任務,所以張峰要問清楚風勇,到底是不是由他一個人來做這件事情。


 

然後真的只由他一個人來做,龍組不會再派其他人過來的話,那就算把溫航電腦的資料全部傳給風勇,那也只是為了完成任務而已,龍組也只是對溫氏的資產有一個相應的了解,這樣才是最完美的結果。


 

風勇聽到張峰的話,有一點驚訝,又有點高興,說道:“溫航的電腦?你小子真有點能耐啊!前幾天鄭晴告訴我,你和劉黑唐本有了交集,我也還覺得這是你的本事之內的,你現在告訴我你竟然搞到了溫航的私人電腦,可以啊!真不愧是龍組百年不遇的人才。” 


 

風勇說完一番稱讚的話之後,就開始說正事了,風勇說道:“你說的這個我明白,你放心吧,我讓你調查江市那些財團家族的背景資產,只是為了對江市的財團有一個了解而已,這幾年江市的財團發展越來越快速,他們本身也是掩飾的好手,所以表現在外人眼裡的數據大多但是作假的。” 


 

“甚至有一些要在社會上公佈的財產數據都是假,龍組注意到這個事情的時候就知道該管管他們,不能讓他們太囂張,普通市民不知道這些事情不要緊,但是如果連我們都被他們的把戲蒙在鼓裡的話,那他們 就更加肆無忌憚了。” 


 

風勇頓了一下,又說道:“所以我們調查他們的財產實況,只是為了對各個財團有真實情況的了解而已,至於你所說的,會不會派人干涉的事情,我可以很明確的告訴你,即使溫航的電腦裡面真的有什麼不應該存在證據,我們也不會管的,要是龍組貿貿然出手的話,江市的經濟會更加混亂的。”


 

風勇最後對自己的話進行總結,說道:“所以,這個任務還是你自己去做的,龍組本部不會給你任何的支援,只能靠你自己去完成這個任務,要跟財團商鬥,總不能和我們這些機構扯上關係。” 


 

張峰聽到風勇的話,心裡的石頭算是放了下來,他怕的就是如果他把溫航電腦的資料交給龍組之後,龍組馬上就派人過來對溫氏財團進行針對性的處理,那個時候,他都不知道該怎麼面對李小雨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41回 第2142回 第2143回 第2144回 第2145回 第2146回 第2147回 第2148回 第2149回 第21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