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14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如果是以前她聽到別人說這種事情,她肯定不信的,或者說,李小雨會覺得這些事情絕對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因為李小雨向來就是個樂觀主義的人,覺得無論是什麼事情,都可以靠自己來解決。

 

 

 

但是現在張峰的行為,無疑是把李小雨一直以來的自信驕傲粉碎了,但是李小雨卻沒有生氣,因為張峰顯然是在幫她,如果她遇到的人不是張峰的話,恐怕李小雨很難逃脫。

 

 

 

但是就算張峰是為了李小雨好,李小雨還是覺得張峰這樣的行為太過分了,無論如何,她是個女孩子,剛才她都已經說了痛死了,他還是不放開她。

 

 

 

李小雨眼睛惡狠狠的盯著張峰,拿旁邊那些被張峰撕破的衣服說道:“你這傢伙,說的好聽是在教我,手法倒是挺嫻熟嘛,看來沒少這樣對待女生。”

 

 

 

張峰聽到李小雨的話,也不在意,反而笑了笑,說道:“不管怎麼說,你不是已經學到東西了嗎?但是你還是不知道該怎麼做對嗎?如果你今晚在夜色俱樂部真的遇到了這樣的事情,你該怎麼做?需要我教你嗎?別再說什麼反抗不了就學會享受了,男人只會把你折磨的求生不得求死不能,所以一開始你就要把主動權把握在自己的手裡,避免這種事情發生。”

 

 

 

張峰的話很有道理,李小雨也知道張峰是為了自己好,可是她向來行事都是那個不管不顧的樣子,哪裡會想什麼和男人周旋的辦法,這時李小雨就表現的比較無奈,說道:“我不知道,你的那些辦法我想不到,你要教就教,不教就滾。”

 

 

 

李小雨現在 覺自己好像在跟人請教怎樣才能控制住一個男人,而且她問的對像也是個男人,這種感覺太奇怪了,所以李小雨竟然突然有點不好意思起來。

 

 

 

張峰不再和李小雨廢話,說道:“你如果想反抗,一開始就不可以太強硬,正所謂,四兩撥千斤,女人最好的武器就是溫柔,男人最受不了的就是女人溫柔和投怀送抱,這是我這麼多年來的經驗。”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41回 第2142回 第2143回 第2144回 第2145回 第2146回 第2147回 第2148回 第2149回 第21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