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14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又過了十來分鐘,李小雨的情緒基本上已經全部穩定下來了,她放開了張峰,抬起頭來看著張峰,說道:“謝謝。”李小雨有點臉紅,也不知道是因為哭的臉紅還是因為別的原因,總之她看著張峰的眼神不再是那種充滿敵意的眼神,有了一點小女人的嬌羞。

 

 

 

張峰沒有註意到李小雨眼神的變化,因為他現在滿眼嫌棄的看著自己的肩膀和前胸的衣服,被李小雨的鼻涕眼淚糊了一身,但是張峰他現在還要顧及李小雨的感受不能發作,否則她再自責起來,肯定又很麻煩。

 

 

 

張峰拎起一截衣服,看了一眼李小雨,說道:“謝倒是不用了,我在你這裡洗個澡沒有問題吧。”張峰雖然沒有潔癖,但是要他頂著這樣一身鼻涕眼淚,他還知道有點受不了。

 

 

 

李小雨看到張峰衣服上的鼻涕眼淚,不厚道的笑了出來,說道:“可以啊,當然可以,不過我這裡沒有你穿的衣服,我不在這裡住,所以衣服不多,就算有,也不是你的大小,不過之前跟朋友玩splay的時候,買了一件女僕裝,我穿著大了,你穿應該差不多,你要不要試一下?”

 

 

 

李小雨期待的眼神看向張峰,她還真是挺期待張峰真的穿上女僕裝的樣子,然後她要拍照,然後保存作為張峰的終身黑歷史,看他以後還敢懟她,她就把照片公之於眾。

 

 

 

但是張峰怎麼可能不知道李小雨的陰謀,張峰朝李小雨翻了個白眼,說道:“不用了大小姐,你腦子裡也別想那些有的沒的,我現在去洗個澡,你在這裡整理好你的那些秘密武器,等一下我出來挑兩件。”

 

 

 

說完,張峰轉身就要往洗澡間的地方去了,李小雨還是笑著說倒:“真的不試試啊!全新的,沒有穿過的,而且布料非常舒服,樣式是我挑的,絕對好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41回 第2142回 第2143回 第2144回 第2145回 第2146回 第2147回 第2148回 第2149回 第21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