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16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立維斯聽到張峰的話,又轉過頭來,看著張峰,樣子有點不高興了,說道:“怎麼?又想要跟我要東西嗎?做人不可以得寸進尺,否則可能連命都會丟掉的。” 


 

立維斯還以為這個叫住他的原因,是要跟他要更多的東西,這種得寸進尺的人他見的多了,有一點優勢就拼命的對立維斯囂張,通常這種人都會被立維斯直接幹掉,他以為現在張峰也是這樣的人。


 

張峰的樣子好像被立維斯的氣勢嚇到了,樣子有點窘迫,說道:“那個,立維斯先生,你搞錯了,我怎麼敢啊!這些錢就已經足夠我揮霍了,哪裡還敢跟你要別的東西,不敢不敢。” 


 

張峰表現出一種甩手又搖頭的否認方式,把他怕死的感覺表現的淋漓盡致,同時還把立維斯的形象捧高了一下,立維斯看到張峰這樣的反應,當然覺得心情不錯,誰不喜歡別人奉承自己的,立維斯也不例外,所以臉色也就沒有那麼難看了。


 

立維斯還是表現出一種很不耐煩的態度,說道:“那你到底還有什麼意思?趕緊說出來,我可沒有時間跟你廢話,你以為我是你嗎?我忙的很。” 


 

張峰說道:“這個,立維斯先生是大忙人,我當然知道,不過我只是一個小小的服務生而已,不敢不聽立維斯先生的話,但是還是想跟立維斯先生確認一下,您該不會過了明天就派讓過來幹掉我吧!” 


 

張峰的意思就是,立維斯會不會今天晚上答應了給錢,然後明天等他把東西刪掉之後就馬上翻臉不認人,又派人過來幹掉他,雖然張峰根本就不是真正的東西,但是演戲要演全套的道理他還是懂的。


 

既然他現在演的是一個愛財愛色但是貪生怕死的服務生,那張峰就應該表現的全面,這樣的問題從這樣一個服務生嘴裡問出來,更加讓人信服,覺得張峰真的就是個沒用的服務生。


 

立維斯有點不耐煩,有點好笑的看了張峰一眼,就好像在看一個小丑一樣的眼神。立維斯說道:“你覺得你算哪根蔥?我有這麼多的時間精力放在你身上嗎?只要你把你的事情做好了,我明天就把你忘了,可是如果那些東西再一次出現在我的面前的話,我會全世界找到你,讓你後悔出生在這裡世界上。” 


 

立維斯說了一番威脅的話,這番話對於一般人來說非常有用,畢竟立維斯說這句話的背景是因為他有夜色俱樂部,夜色俱樂部的實力沒有人敢懷疑。


 

立維斯說完這句話,看到的是張峰害怕的神情,十分滿意,張峰好像都嚇的說不出話來了,這給了立維斯非常大的榮譽感,立維斯又看了一眼李小雨和張峰。


 

立維斯說道:“好了,事情就這樣吧,我剛才答應過你的,今天晚上在這裡玩的費用我給你報銷,現在你還沒有玩夠吧,我不打擾你了,你眼光不錯,這個女人看那起來就很帶勁,可是我這麼好像沒有見過你。” 


 

立維斯剛開始看到李小雨的時候就已經覺得有點奇怪了,他怎麼好像沒有見過夜色俱樂部還有這樣的女人?旁邊一個保鏢立即跳出來,對立維斯解釋說道:“老大,這個女人是今天才進來的,是趙行挑的小姐,我今天看到趙行把她招進來的。” 


 

李小雨本來心裡直打鼓的,因為他沒想到立維斯會突然問起自己來,所以心裡有點緊張,但是現在那個保鏢這樣說了,她才放心下來,但是保鏢雖然幫她解了圍,也同時提起了趙行,就是不知道立維斯會不會突然想起趙行已經一晚上沒有出現了,李小雨還是不敢放鬆警惕。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61回 第2162回 第2163回 第2164回 第2165回 第2166回 第2167回 第2168回 第2169回 第21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