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16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見李小雨無話可說,笑了起來,也不再說什麼了,站了起來就要離開,打開包廂的門,郭曉兵還是站在那裡,剛才張峰已經交代過郭曉兵不能這麼快就走,要帶上李小雨,所以他一直在門口等著。


 

郭曉兵看到李小雨穿著自己買的衣服走出來,左看看右看看看來很久,感覺非常滿意,說道:“怎麼樣?好看吧!我的眼光還可以吧!” 


 

李小雨受不了別人這樣看自己,於是快步就要離開這裡,說道:“行了,都別廢話了行嗎?趕緊離開這裡,還有正事兒要做的,別再在這裡浪費時間了。” 


 

李小雨推開郭曉兵,自己一個人一股腦的往後門的方向去了,郭曉兵看著氣鼓鼓的李小雨,十分不明白的問張峰,說道:“她這是怎麼了?我給她帶衣服她還這個樣子對我?有沒有搞錯啊!” 


 

郭曉兵有點抱怨的意思,看著張峰,張峰笑了笑,說道:“她什麼時候不是這樣的?好了,你趕緊過去就行了,把她帶到後門去等我,別再出什麼么蛾子了。” 


 

張峰讓郭曉兵趕緊跟上去,因為李小雨一個人在這裡也不知道會不會又惹上什麼色狼,李小雨這個女人雖然有點本事 但是惹麻煩的本事比她自身的實力大的多。


 

郭曉兵狐疑的看了一眼張峰,明白的笑了笑,說道:“我知道了,肯定又是峰哥你惹到她了,怎麼你剛才欺負得她很厲害嗎?她竟然這么生氣。” 


 

張峰看郭曉兵一副看熱鬧的樣子,沒好氣的打了他一拳,說道:“想什麼呢?還想不想活了你?趕緊跟上,去,別在這裡礙眼。老想些亂七八糟的,等一下我不載你的,你自己想辦法回去,還有車費沒有得報銷。” 


 

郭曉兵聽到張峰的話,知道自己踩到張峰的尾巴了,只好委屈兮兮的走上去跟上李小雨,那些跟在郭曉兵身後的保鏢都知道郭曉兵就要走了,每一個都顯示出一種難捨難分的感覺。


 

一個高高瘦瘦的保鏢說道:“老大,你這是要走了?你什麼時候回來啊!我們還想要老大你帶我們出來混呢!你怎麼說走就走啊!”這群郭曉兵認識了兩三天的小混混,對郭曉兵的實力那叫一個服氣,所以對郭曉兵一直都非常尊敬,現在郭曉兵突然說要走,他們是一萬個捨不得。


 

郭曉兵看了一眼面前幾十個人,說道:“別捨不得啊!我也會捨不得你們的,和你們在一起鬼混的日子是我這輩子以來最開心的日子了,可是沒辦法,你們老大的老大現在需要我的幫忙,所以我必須回應老大,你們應該可以理解的吧!我要走了,小的們,你們好好做人,我總有一天會回來的。” 


 

張峰在一邊聽到郭曉兵和那些小混混說的話,滿頭黑線,這算啥?是啊!這幾天郭曉兵當然開心了,花著他的錢,去泡別人的妞,天天吃喝玩樂,他一輩子到現在,哪裡試過這樣夢寐以求的日子?


 

郭曉兵還是依依不捨,說道:“你們也要好好做人,到時候做一個有出息的人,如果我有哪一天需要你們的幫忙?你們也不知道會不會過來幫我,還是說,那個時候,你們其實已經忘了我了?” 


 

郭曉兵的話說的感情十足,好像對這一幫只認識了兩三天的所謂朋友十分依依不捨,真的害怕他們把他忘了,郭曉兵一直以來都是過的鹹魚生活,只要自己有吃有住,他的生活就圓滿了。


 

也是因為這樣,郭曉兵心裡沒有想過交朋友,交到朋友是什麼感覺他一點都不知道,這幾天他就交到了這幫小弟,知道了原來有一幫小弟圍繞在自己身邊,原來是一件這麼好的事情。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61回 第2162回 第2163回 第2164回 第2165回 第2166回 第2167回 第2168回 第2169回 第21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