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16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和郭曉兵已經走出了房間,李小雨知道她也不能再浪費時間了,要是在最後關頭卻被發現了,那真的就是得不償失了,所以李小雨沒有再說別的話,離開了溫靜怡的房間。


 

三人沿著原來進來的路,開始離開,剛離開了房間,樓梯口就傳來了聲響,幾乎是和那些人擦身而過的程度,如果剛才離開的時候哪怕再晚那麼幾秒,被發現的可能性都是極大的。


 

郭曉兵因為要和那些人留下來嘮嗑,所以張峰和李小雨就先離開了,出了暗格,走到五樓的時候,張峰耳朵邊傳來聲音,溫靜怡的聲音。


 

溫靜怡難為情的咳嗽了兩聲,說道:“那個,我不知道這個東西是不是這樣用的,我是想謝謝,張峰,謝謝你帶小雨過來找我,如果只是小雨一個人的話,她肯定會很衝動的,所以我希望你可以好好看著小雨,別讓她做傻事。” 


 

張峰也接通了通訊器,說道:“你不如擔心一下你自己,夜色俱樂部可不是什麼好地方,那個立維斯也不是什麼好人,千萬記住,他們要你做什麼就要配合,不要讓事情進一步惡化,我們這段時間可能沒有那麼多精力可以顧及到你,所以你這邊要自己確保安全。” 


 

旁邊的李小雨聽到張峰在自說自話,就知道他肯定是在和溫靜怡說話了,跑到張峰身邊,問道:“是靜怡嗎?是靜怡對不對?她說什麼了?告訴我嘛!” 


 

李小雨整個人掛在張峰身上,期待的看向通訊器,張峰無可奈何,說道:“溫靜怡要我看著你,因為她說你總是做 魯莽,有勇無謀,總是讓她擔心。” 


 

李小雨想不到得到的是這個答案,一把放開了張峰,說道:“你騙我,靜怡怎麼可能說我壞話,算了,你先和靜怡說完再告訴我好了。”李小雨只靜靜的走在張峰身邊,不再說話。


 

通訊器裡,溫靜怡聽到李小雨又在和張峰吵鬧,笑了笑,說道:“小雨總跟我說你的壞話,說你是個十足的流氓惡棍,但是我卻沒有這種感覺,反而覺得你是個挺不錯的朋友,小雨她就是這樣的,真性情,你別怪她。” 


 

張峰看了一眼旁邊氣鼓鼓的李小雨,笑了笑說道:“如果她像你這個性子,我大概也不會給她留下這樣的印象,你是不知道我們第一次見面,她就用手銬把我銬回去了。” 


 

溫靜怡又笑了出來,說道:“果然是小雨做的出來的事情,好了,我不耽誤你了,我只是想跟你說一句謝謝,謝謝你肯幫助我,謝謝你肯幫助小雨。從被他們綁架直到見到你們之前,我還一直在害怕,不過剛才見到你們之後,我就不怕了,我相信你們一定可以對付立維斯的。” 


 

溫靜怡的話說的溫柔體貼,又十分鑑定,張峰真的十分感慨,就李小雨這個性格,到底是怎 交到溫靜怡這樣的朋友的,這才是女人該有的樣子好不好,要是李小雨學學人家溫靜怡這樣的態度,他還至於對她流氓嗎?


 

李小雨感覺到張峰鄙夷的視線,非常不高興,說道:“你這樣的眼神是什麼意思?靜怡到底跟你說什麼了?你快告訴我,哎呦急死我了你。” 


 

張峰看到李小雨急得跳腳的樣子,笑了起來,本來還想說幾句話來氣氣李小雨,但是這時張峰的臉色又突然變的非常嚴肅起來,一手扶著耳裡的通訊器,好像在認真聽什麼聲音。


 

李小雨察覺到張峰的不正常,還以為是溫靜怡出事了,也有點害怕,也不鬧了,擔憂的看著張峰,說道:“又怎麼了?出什麼事情了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61回 第2162回 第2163回 第2164回 第2165回 第2166回 第2167回 第2168回 第2169回 第21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