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17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帶著李小雨回到了別墅,將那些儀器搬了車,然後馬回了古董店,張峰還有重要的事情要和老定和郭曉兵說,所以沒有時間浪費了,張峰並沒有做太多的停留,搬了東西回了古董店。


 

回到古董店的時候,已經是凌晨的時間,張峰看了看手錶,凌晨三點半,這個時間倒還在計算之內,在夜色俱樂部折騰了大半夜,不過總算是有收穫。


 

郭曉兵一直在一樓大廳煩躁的走來走去,因為張峰太慢,郭曉兵都快等的不耐煩了,因為張峰說要和老定一起等他回來然後商量一下假玉的事情,所以他也不能自己跑去睡。


 

這會兒郭曉兵聽到車聲,這大半夜的外面早沒有了聲音,所以郭曉兵知道,這肯定是張峰的車,他和李小雨回來了,郭曉兵終於等來了張峰,興奮的跑了出去。


 

但是郭曉兵跑出去之後後悔了,因為他看到張峰車子裡面,除了人之前,還有一大堆怪怪的儀器,他這樣跑出來,不是出來搬東西嗎?


 

郭曉兵剛想轉身回去,但是張峰已經發現他了,張峰笑了起來,說道:“不錯嘛郭曉兵,知道我要回來了,還出來幫忙搬東西?真是好兄弟,來,過來幫我把東西搬進去。” 


 

郭曉兵聽到張峰的話,知道已經回不去了,只好再轉過頭,看著張峰,抱怨的說道:“峰哥,你要我等你這麼久,不會是要我幫你搬東西的吧,早知道這樣我睡覺去了。” 


 

聽到郭曉兵的抱怨,張峰下了車,把一個大型的儀器交給郭曉兵,說道:“別說這麼大聲,李小雨在副駕駛睡著了,你把東西搬進去,我把她抱回房間去睡,然後你把東西搬完了之後,到鑑定室等我,老定應該也在吧!”


 

張峰壓低了聲音,因為這個時候,李小雨在副駕駛睡著了,而且睡的很香,剛才一路李小雨打瞌睡,終於睡了過去,張峰知道李小雨昨天因為溫靜怡的事情一天一夜沒有休息了,再加今天和昨天超負荷的工作量,她累了也是非常正常的事情,所以讓她睡了。


 

郭曉兵聽到張峰的話,氣的咬牙切齒,但是由於對方是張峰,他又不敢真的生氣,只能抱怨說道:“峰哥,你也太不講究了,要我等到半夜不是,還要我搬這麼多東西,搬東西算了,一起搬還沒什麼,但是我搬東西,你卻搬美女,這我不能接受了。” 


 

張峰聽到郭曉兵半是開玩笑,半是賭氣的話,笑了起來,也沒有要跟郭曉兵繼續鬥嘴的意思,說道:“下次我跟你換,但是現在你還是乖乖搬吧,如果天亮之前你還想睡覺的話別廢話,趕緊搬,搬完了到鑑定室等我,把你查到的東西告訴我你可以睡覺了,要不然,天亮了你繼續在店裡監工,今天別想睡覺。” 


 

張峰說了一點半威脅半玩笑的話之後,再不管郭曉兵,抱起李小雨進了古董店。郭曉兵看著張峰抱著美女了樓,再看看自己手裡的冷冰冰的儀器,頓時有點無奈,誰叫是張峰下的命令呢?只能做了。


 

張峰把李小雨放回了她自己的房間裡,李小雨好像累極了,根本沒有醒過來,任由張峰怎麼擺弄都沒有反應,張峰只是把她的鞋子脫下來,如果給他蓋了被子。


 

剛想轉身出去的,剛轉過頭,眼前看到的讓他驚訝起來,李小雨的床頭放著的東西是一個竊聽器!但是郭曉兵這個時候還在一樓,把東西先搬進古董店,並沒有把東西搬進來,這個時候,李小雨的房間裡哪來的竊聽器?


 

張峰記得,今天李小雨說她的新型竊聽器已經用在了某個嫌疑人身,所以他們去夜色俱樂部的時候,用的是老版的竊聽器,張峰有些狐疑,想到了一些哭笑不得的事情。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71回 第2172回 第2173回 第2174回 第2175回 第2176回 第2177回 第2178回 第2179回 第21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