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16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說道:“好了,郭曉兵已經走開了,無論你想說什麼話他都不會再阻止你了,現在你跟我說說吧,對我有什麼意見?怎麼你覺得我不適合做你老大的老大嗎?“ 


 

張峰的話說的雖然不算嚴肅,但是氣勢十足,小弟站在那裡有點膽怯,但是還是鼓起勇氣來,對張峰說道:“我不是這個意思,你適不適合當郭曉兵大哥的老大我不清楚,畢竟我又沒有和你相處過,我怎麼知道你是空有一股氣勢還是真的有實力?” 


 

“但是有一件事情我很清楚,郭曉兵大哥他的實力非常厲害,他有資格做任何人的老大,所以在我不知道你有沒有能力的情況下,我不知道你憑什麼當了郭曉兵大哥的老大,不過,如果是郭曉兵大哥的選擇,我們就姑且認同你。” 


 

小弟鼓足勇氣說出了這一番話,只是就算小弟有天大的膽子,最後那句話,還是有點示弱的意思,畢竟剛才張峰表現 出來的氣勢已經足夠嚇人了,他不想再挑起張峰的怒火。


 

張峰聽到小弟的話,心裡有點欣慰,他知道這個小弟一開始不是要說這番話的,應該是直接就要貶低他來抬高郭曉兵,但是現在卻說了一番意思差不多都是讓人聽了不會不舒服的話,張峰覺得這個人有點意思。


 

剛才張峰一直在對小弟施壓,但是他還可以臨危不懼,冷靜的想出最佳的應對方法出來,說的話,既沒有刻意討好郭曉兵,也沒有想巴結張峰的意思,只是想為自己的老大鳴不平而已,從這一點就可以看得出來,這個人可以用。


 

張峰想不到,郭曉兵既然糊里糊塗找到了一個不錯的小弟,只是,現在這些人都還沒有把自己的實力發揮到最好的地步,就像郭曉兵一樣,還需要鍛煉,不過孺子可教就是最讓張峰感到欣慰的。


 

張峰沒有說話,臉上沒有情緒,讓人怎麼也猜不透他在想什麼,這樣的表情反而更讓人害怕,郭曉兵和一眾小弟大氣都不敢出,都在害怕張峰是不是在生氣了。


 

郭曉兵皺起眉頭,心裡反复推敲了小弟剛才對張峰說的那番話,可是無論怎麼想都不覺得有什麼問題,在郭曉兵的印象裡,這個小弟雖然只認識了兩天,但是郭曉兵非常清楚他的情商很高,剛才他對張峰說的那些這麼好聽的話,換了郭曉兵他就想不出來。


 

但是現在的問題是,張峰的反應,張峰還是沒有說什麼,那他到底對這些話滿意不滿意呢!郭曉兵一時間還真是搞不懂張峰在想什麼。


 

小弟在這個面前,感覺到無形的壓力,潛意識裡總有一個聲音告訴他,讓他快逃,但是為了郭曉兵的面子,小弟愣是堅持住了,小弟說道:“峰哥,你別誤會了,剛才我的意思,只是想跟你說清楚,我們是自願認郭曉兵大哥當老大的,雖然他自願認你當老大,但是我們都覺得郭曉兵大哥不比任何人差。” 


 

“所以我們希望峰哥你不要把郭曉兵老大當小弟,我想說的就是這個而已。要是我剛剛說的,有什麼峰哥不喜歡聽的話,那就隨便你怎麼處置吧。” 


 

張峰看了一眼面前的小弟,張峰聽得出來,小弟說的不是謊話,看來郭曉兵這一次真的認了一群不錯的小弟。張峰說道:“你叫什麼名字?”張峰的話還是沒有任何的感情,不知道他有沒有在生氣。


 

小弟被嚇的手心手背都是汗,但是事情已經發展到這裡了,現在才退縮的話,就太虧了,不就是一個名字嗎?說了又不會掉兩斤肉。


 

小弟說道:“我叫陳發。”小弟說完,都不敢看向張峰了,他不知道張峰是不是想知道他的名字之後,告訴郭曉兵不能再用這個人,因為老大這種地位的人,最討厭的就是有人質疑他們的地位,而剛才小弟的話,無疑就是對張峰的質疑,現在小弟只希望張峰把事情全部都記在他的身上,不要記郭曉兵的賬。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61回 第2162回 第2163回 第2164回 第2165回 第2166回 第2167回 第2168回 第2169回 第21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