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16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李小雨沒好氣的看著張峰,說道:“誰問你這個問題,我是說讓郭曉兵快一點過來,我們也好趕緊離開。”李小雨真搞不懂,張峰這種時候既然還能開玩笑。


 

張峰笑了笑,說道:“我說的也是同一個問題,現在立維斯肯定有讓人在外面監視我們的,要是我們太快就離開的話,他肯定會懷疑的,我真的挺持久的,要不你試試?” 


 

張峰不懷好意的接近李小雨,李小雨本來就躲在沙發角,根本就沒有地方躲,只好推開張峰,說道:“滾,誰要試,你趕緊走開,我知道了,等著郭曉兵就是了。” 


 

張峰笑了笑,不再逗她了,要不然等一下李小雨炸毛了,他也要遭殃,所以還是點到為止,就這樣算了好一點,張峰笑了笑,說道:“好吧,你不想試試,那是你吃虧,我倒是不勉強。” 


 

李小雨聽到張峰現在還要佔一句便宜,差點沒有跳起來咬他,不過顧慮到自己如果再跟張峰鬥的話,等一下就是真的吃虧了,李小雨不再理他,自己縮在角落裡等郭曉兵過來。


 

過了一段時間,包廂的門被人敲響了,門外傳來郭曉兵的聲音,郭曉兵說道:“峰哥,衣服我給你拿來了,我是給你拿進去,還是你自己出來拿啊! ” 


 

張峰看向李小雨,好像是在問她的意思,李小雨沒好氣的看著張峰,踢了他一腳,說道:“快把衣服拿進來,我要趕緊離開這裡,快去。 ” 


 

張峰這才站起來,走到門口,打開門郭曉兵站在門外,眼神幽幽的看著張峰,說道:“峰哥,這麼著急呢!這個點還沒有到半夜,怎麼不再玩會兒?這兒我有朋友,時間久了一樣給峰哥一個優惠。” 


 

張峰笑了起來,大聲說道:“我是想玩的,但是李小雨好像害羞了,說想早點離開,我有什麼辦法?別廢話,趕緊把衣服給我,你別在這裡浪費時間了,回古董店之後馬上過來找我,你查到了什麼東西一五一十全告訴我。”


 

張峰前半句是高聲說出來的,旨在氣李小雨,但是後面的話張峰並沒有說的太大聲,只是低聲跟郭曉兵說的,畢竟這件事情他不能讓李小雨知道。


 

郭曉兵知道張峰要聽他這兩天查到的那些線索,雖然能給張峰找到那些線索他覺得挺好的,但是這種花天酒地又有人給報銷的日子就要結束了,郭曉兵每次一想到這裡,不由得一陣嘆息。


 

郭曉兵嘆了一口氣,低垂著腦袋,說道:“唉~好不容易有這麼好的機會出來玩,不過這樣的日子就要結束了,真可惜,下次再有這樣的任務記得叫我啊!峰哥!” 


 

張峰沒好氣的盯了郭曉兵一眼,說道:“你小子還想怎樣?你知道這幾天你花了多少錢嗎?那些賬單你寄給我的時候,你自己有看過嗎?給你打錢的時候我的心是痛的!要是查不到什麼有用的東西,我宰了你小子!” 


 

郭曉兵聽到張峰的話,笑了起來,說道:“呃,這個嘛,不瞞你說,那些賬單我還真沒有看過,所以我也不知道到底多少錢,峰哥你別生氣了哈。” 


 

張峰剛想再說什麼,但是身後被什麼東西砸到了,李小雨的聲音從身後傳來,李小雨大喊,說道:”你丫的張峰,你能不能把衣服給我再出去聊天,我還等著衣服穿呢!趕緊拿過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61回 第2162回 第2163回 第2164回 第2165回 第2166回 第2167回 第2168回 第2169回 第21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