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18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醫生看了一眼黎容雪,說道:“小姐,您真的不再考慮考慮?這些疹子可不是普通的疹子,您的體質本來就是易寒,今天在山里應該是碰到了花粉,所以才會比平常更加嚴重的,如果沒有專業醫生的監護,很可能隨時會使得病情惡化的。”

 

 

 

醫生的語氣一直都是非常的配合沒有什麼過激的語氣,也沒有什麼激動的反應一定要留在黎容雪,因為如果表現的太過刻意的話,醫生會擔心會不會激怒這些VIP客人,到時候就得不償失了。

 

 

 

黎容雪還是說道:“真的不用,又不是小孩子了,一點過敏哪裡還要住院,行了,你就隨便給我開兩天藥就行了,其他都不要,那些什麼洗澡的草藥什麼的也不要,我家裡有,就是因為我皮膚過敏,所以家裡總是備著一大堆草藥。”

 

 

 

醫生聽到黎容雪的話,心裡嘆了口氣,看了黎容雪是心意已決,但是客人這樣說了,他當然不會再說什麼,只好無奈的答應了,開始低頭寫藥單。

 

 

 

黎容雪這時才轉頭看到張峰一直站在自己背後看著她,說道:“怎麼你還沒有走啊!我還以為你早就走了呢,留在這裡做什麼?你應該趁這個時候趕緊去我家找我爺爺才對吧!”

 

 

 

黎容雪剛才看到張峰出去的時候就是這樣想的,覺道張峰肯定會趁她看病的時候偷偷去黎家見黎老爺子,因為在黎容雪的心裡,張峰就是這樣的人。

 

 

 

張峰沒好氣的看了黎容雪一眼,突然想捉弄她一下,湊近了黎容雪的耳朵,說道:“我剛剛已經跟黎老爺子通過電話了,說我救了你,他對我非常感激呢,說你是他的寶貝孫女,救了你就是救了黎家,無論是什麼條件都答應我,真是謝謝你,幫我從黎老爺子那裡討了個這麼大的人情。”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81回 第2182回 第2183回 第2184回 第2185回 第2186回 第2187回 第2188回 第2189回 第21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