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18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的話,讓黎老爺子思考了一下,因為黎老爺子不太明白張峰話裡面的意思,光明正大的見到唐本,即使浪費了這張黑卡也不虧嗎?這個邏輯黎老爺子不理解。

 

 

 

黎老爺子還沒有說話,張峰又補充了一句,有點不好意思的說道:“唉不過,除此之外,其實還有很多無奈的,就比如,我其實今天早上就去找過茗玉齋的經理了,之前呢,唐本先生說要是我要找他的話,就去找經理,經理知道他的行踪。”

 

 

 

“誰知道經理把我當可疑分子了,不相信我認識唐本先生,什麼都不願意說,所以我早上就覺得特別憋屈,何必呢?可以光明正大的見何必讓自己處處碰壁對吧!太笨了,雖然在這裡也遇到了黎小姐為難,但是最後還是見到了黎老爺子,剛才見到黎老爺子的時候,我就覺得什麼黑卡都無所謂了,我憋屈的日子終於過去了。”

 

 

 

張峰說著,拿起一塊餅乾吃了起來,好像自己說的話只是隨便說的一樣,隨意至極,卻讓黎老爺子大笑起來,張峰之前的話把自己說的什麼都不在乎,但是後面一個轉折,把自己的無奈也說了 出來,這樣就讓人覺得更加真實,沒有做作和裝拽的感覺。

 

 

 

黎老爺子說道:“好,這個解釋我喜歡聽,確實太憋屈了,我們這一點很像,只要做事做的開心,其他的事情就都不想管了,什麼金卡黑卡的,自己現在過的開心就可以了,年輕人嗎?這些總可以再賺的,江市本來就是這樣的一個地方。”

 

 

 

張峰點點頭,表示認同黎老爺子的話,說道:“所以我一開始就挺喜歡你這個老爺子的,性格不錯,實在不能想像您這樣的性格,怎麼會有黎小姐這樣的孫女,不過您也說了,可以我跟她有仇,只有在我面前才這樣,有機會的話,還真想見一下不一樣的黎小姐。”

 

 

 

張峰本來只是有感而發,說了黎容雪一句,但是想到黎老爺子畢竟是黎容雪的爺爺,在爺爺面前說孫女的壞話有點不太厚道,於是就加了後面一句。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81回 第2182回 第2183回 第2184回 第2185回 第2186回 第2187回 第2188回 第2189回 第21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