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18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唐本有點不好意思,抱歉說道:“我也不想啊!本來約好了一個客戶吃午餐的,不過那件事情比較大,所以一個午餐的時間肯定聊不完,說不定要聊到下午茶的時間,所以我乾脆就推到晚上聊了,這才有時間過來。”

 

 

 

黎老爺子說道:“怎麼你覺得還有事情比假玉石還重要嗎?張峰今天可是把玉石帶過來了,也就是說,你給他出的難題他已經解出來了,這樣的事情還不夠你推掉一樁生意?換了是我,我就什麼都不管,直接就過來了。”

 

 

 

唐本聽到黎老爺子的話,擺了擺手,說道:“什麼難題不難題的,我那是請張峰幫我的忙,我解不出來才叫他幫忙的,不是什麼難題,對吧張峰!”

 

 

 

張峰覺得唐本和黎老爺子之間的關係比他想像中還有好,所以他一時間都不知道該怎麼插話才好,這會兒唐本問起來,只好說道:“應該是吧,我不在意這些,其實我對這件 情也挺感興趣的因為這可能關係到十年前濱市的假玉事件,所以也想查一下知道個究竟。”

 

 

 

張峰知道黎老爺子跟唐本之間的關係可以聊一天的家常,但是他不行,他根本插不進去嘴,所以只好說些關於玉石的事情,他能說的上話的事情,免的尷尬。

 

 

 

唐本和黎老爺子聽到張峰直接說出這件事情,對視了一眼,有些驚訝的樣子,黎老爺子說道:“你怎麼知道十年前濱市發生過這樣的事情,十年前,你大概只是個少年,按理說那些事情你不應該知道才對。”

 

 

 

黎老爺子實在有點好奇,但是這樣問張峰,還是讓張峰覺得有點奇怪,張峰問道:“黎老爺子這是什麼意思?為什麼我不可以知道這件事情呢?這件事情做玉石這一行的應該很多人知道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81回 第2182回 第2183回 第2184回 第2185回 第2186回 第2187回 第2188回 第2189回 第21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