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18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所以現在如果黎老爺子不出面解圍的話,張峰估計會非常尷尬,因為在問到關於玉石的事情的時候,唐本像是個執著的孩子,覺得不會給任何人面子的,只會一直不斷的逼問下去。

 

 

 

黎老爺子笑著對唐本說道:“唐本啊!你別逼的張峰太緊了,張峰也是有自己的想法的,他也許是有什麼難處不能把事情告訴我們,你別逼他了,到時候等他把自己的事情處理的差不多了,他自然會說的。”

 

 

 

唐本聽到黎老爺子的話,覺得有點道理,也意識到剛才自己的行為好像有點太過分了,他最明白那種有事情說不出來的感受了,也許張峰真的有什麼事情不能說。

 

 

 

但是唐本雖然明白了黎老爺子的意思,可是聽不到重要的情況還是覺得有點可惜的,唐本嘆了口氣,說道:“好吧,是我的不對,我聽到這件事情有線索了,所以太激動了,不好意思張峰,你能查到這麼多事情,確實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我實在太激動了。”

 

 

 

唐本對張峰笑了笑,以緩解尷尬,張峰也笑了笑,說道:“沒什麼,別在意,其實不是我不說,實在有一點私人原因,而且這件事情還沒有定論,我現在知道的那個可能會被那些賣假玉的人當成“替死鬼”的人,還沒有定論,很快會換一個人了,所以即使現在說了,也沒有任何作用。”

 

 

 

張峰的意思是,那些想要讓溫航當假玉事件替死鬼的人,是想以溫靜怡做威脅,但是過一段時間張峰把溫靜怡救出來之後,那些人的想法肯定破滅了,那個時候他們不會再抓到溫靜怡,會找別的人當替死鬼。

 

 

 

唐本和黎老爺子聽到這樣的話,有驚訝起來,看了一眼張峰,有點狐疑,說道:“你到底是怎麼查出來的?我們為這件事情忙了有大半個月了,一直都是一籌莫展,你只是這幾天的時間,怎麼知道了這麼多事情?”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81回 第2182回 第2183回 第2184回 第2185回 第2186回 第2187回 第2188回 第2189回 第21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