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20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所以鄭晴一直不敢查華南,她害怕,不知道華南是不是真的像他表面看起來一樣的正人君子,鄭晴一直害怕龍組對華南進行起底,張峰當然知道鄭晴的心情,所以才這樣半開玩笑半認真的跟鄭晴說。

 

 

 

鄭晴微不可聞的嘆了口氣,說道:“好吧,但是不要告訴我,還有,我希望你可以手下留情,我也不知道南華幫是怎麼樣的,但是我真的華南他不是什麼壞人。 ”

 

 

 

鄭晴看著張峰,有一點祈求的感覺,好像希望張峰對華南的事情可以放鬆一點,鄭晴知道做到華南這個位置的人,私底下多多少少都會有一點見不得光的事情的。

 

 

 

而這樣的事情要查起來可大可小,只要張峰往小了說,那這件事情就是非常小的,但是如果非要放大了說的話,事情就會變得諸多關聯。

 

 

 

張峰點點頭,說道:”當然,表姐夫嘛,我肯定會手下留情的,而且,他可是幫我頂住劉黑了,如果不是他的話,就像你說的,我都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夠開店了。”

 

 

 

張峰說著的時候,看了一眼旁邊的位置,但是張峰看不到劉黑了,劉黑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離開了座位,也不知道他到哪裡去了。

 

 

 

張峰好像記得劉黑在鄭晴出現在這里之前就已經離開了,也就是在張峰和華南說上話之前就已經離開了,不過張峰想想,也是,劉黑如果不是先離開了,怎麼可能任由張峰和華南接觸?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01回 第2202回 第2203回 第2204回 第2205回 第2206回 第2207回 第2208回 第2209回 第22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