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21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老定和寧媛對看一眼,都覺得有點不可思議,他們雖然不知道張峰是什麼身份,但是也沒有想過他這個厲害,跟江市那幾位人物都是認識的。請看最全!更新最快的小說!

 

 

 

而且剛剛劉黑已經說了,唐本是因為張峰去了黎家之後才去黎家的,那張峰到底是什麼人?竟然可以搬得動唐本?而且華南的事情也很讓人驚訝,誰不知道華南有一個女朋友,把她寵了天的,聽說她可以左右華南的想法,那個女人竟然是張峰的表姐嗎?

 

 

 

兩人都看著張峰,張峰顯得有點尷尬,其實張峰想說,劉黑只是看到了表面的一部分而已,其實他們的關係真的沒有那麼好,張峰本來還想解釋的。

 

 

 

但是後來想想,如果劉黑誤會了,那讓他繼續誤會好了,這對於他來說,雖然算不有什麼好處,但是至少不會有壞處的,這樣一來,劉黑不更不會對他下手了嗎?

 

 

 

張峰知道劉黑說的那些話裡面其實有很大的水分,雖然是事實,但是只是表面看到的事情而已,但是他不解釋,於是說道:“這些事情啊!不管你知道多少,但是這裡面可能有點誤會的。”

 

 

 

可是說到這裡,張峰又想到一個問題,如果劉黑是因為以為他有這些能力才找他合作的,那有點可怕了,因為他根本不可能找唐本和黎老爺子幫忙的。

 

 

 

所以張峰有補充說道:“不過如果你是覺得我的後台強大才來找我合作的話,那你可以回去,我不可能找他們幫忙的,所以要是你是想通過我找到他們幫忙,我們的合作不成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11回 第2212回 第2213回 第2214回 第2215回 第2216回 第2217回 第2218回 第2219回 第22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