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20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華南聽到張峰的話,沒有什麼反應,連一點點驚訝都沒有,只是笑了笑,說道:“原來是這樣,那我們還真是有緣,現在我們已經見面了,你可以跟我說一下,你到底是什麼想法了吧!”

 

 

 

而對於華南的反應,張峰也是意料之內的,或者說,張峰其實是故意說這樣的話的,還是跟他們一開始的目標是一樣的,就是要取得華南的信任。

 

 

 

張峰之前所說的,自己有自己的經營之道,與江市那些傳統的玉石銷售不一樣,那如果張峰完全沒有想過華南的主意,那肯定是不可能的。

 

 

 

因為在江市的玉石市場,不成文的可以分成兩大派,唐本派和華南派,就是在江市內的銷售和主要出口的銷售的區別,這就是最大的兩個派別,而以唐本派為代表的傳統玉石銷售是江市的主流銷售。

 

 

 

那張峰所說的,與江市市場相異的肯定就是要學華南派的銷售模式了,要是張峰說沒有打過華南的主意,那要么就說明張峰根本沒有了解過江市的玉石市場,要么就是張峰在說謊,所以張峰現在這樣坦白出來,反而會更讓人相信的。

 

 

 

所以張峰看到華南的反應其實是意料之內的,但是張峰覺得還不是時候,要讓像華南這樣的人相信自己,戲還要做的更足才行,所以即使華南已經鬆了口,但是張峰還是一副很為難的樣子。

 

 

 

張峰又思考了一會兒,說道:“現在確實是有緣,我們竟然在這裡碰到了,但是還是不行,我覺得我還是不能跟華南先生做生意,如果是之前的話,我會高興的睡不著覺的,但是現在,情況不同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01回 第2202回 第2203回 第2204回 第2205回 第2206回 第2207回 第2208回 第2209回 第22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