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20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華南看著張峰,有點期待張峰的答案,畢竟張峰說的信誓旦旦,這很難讓人覺得他是在開玩笑,華南對張峰的想法非常感興趣。

 

 

 

張峰說道:“打破規則說不上,我剛才不是說了嗎?我只是一些小聰明,擺不上檯面來說,但是確實有效。”張峰說著,看著華南,非常滿意的看到華南眼裡面感興趣的神色。

 

 

 

華南也看著張峰,因為他對他所說的話非常感興趣,其實再生意場上,所用的辦法能不能擺得上檯面上其實沒有那麼重要,最重要的是奏效就行,正所謂,無論黑貓白貓,抓到老鼠就是好貓。

 

 

 

華南說道:“你說的話倒是有點意思,你表姐說你是一個只會耍小聰明的小混混,在江市根本混不下去,但是我覺得,你倒是有點做生意的頭腦。”

 

 

 

華南當然也知道張峰在吊他的胃口,他也不問,感興趣是一回事,開不開這個口又是另一回事了,而且,華南還需要顧慮一件事,就是這些事情張峰到底願不願意跟他分享。

 

 

 

雖然是張峰先說起來的,但是始終都是屬於商業機密,按道理來說,他是不應該問的,而至於張峰說不說,那就是張峰的事事情了,華南只是不能做那個問出口的人。

 

 

 

張峰聽到華南的話,有點無奈的皺著眉,說道:“她懂什麼?我這個表姐啊!在醫學方面是有點造詣,而且責任心爆棚,只要是她接手的病人,無論怎麼樣都要治好為止,不過她也就這一點還算是拿的出手了,至於商業玉石這些東西,她懂什麼?就會教訓我,她的話聽听就可以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01回 第2202回 第2203回 第2204回 第2205回 第2206回 第2207回 第2208回 第2209回 第22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