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20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劉黑聽到張峰的話,笑了起來,張峰說的沒錯,無論是誰聽到這樣的條件,肯定都會想要先聽聽籌碼的,否則別人為什麼要跟你合作呢?

 

 

 

劉黑說道:“好吧,你說的沒錯,我連籌碼都還沒有說呢,其實我找你合作的原因,是因為我們現在有共同要對付的敵人,這一點應該足夠讓你跟我合作了吧!兩個人一起合作,總比一個人的力量大的。”

 

 

 

張峰聽到劉黑的話,思考了一下,張峰在想,如果劉黑說他們現在有共同的敵人,那個敵人會是誰?下一秒,張峰又馬上想起一件事情,有點驚訝的看著劉黑,說道:“你剛才不是說,你要和寧媛一起報復那個三年前對付你們的人嗎?難道那個人就是立維斯?”

 

 

 

現在張峰要對付的人是夜色俱樂部的立維斯,難道劉黑也是同樣要對付他嗎?張峰只是突然想到的這個可能性,並不知道是不是,不過如果把剛才劉黑說的話,以及這幾天的情況來看,這個可能性確實是存在的,而且可能性非常大。

 

 

 

不過即使劉黑知道張峰現在要扳倒夜色俱樂部,張峰也不會覺得奇怪的,因為劉黑說了,他一直都有派人監視張峰,所以張峰這幾天所做的事情,劉黑肯定都是知道的了。

 

 

 

寧媛聽到張峰的話,看到張峰有點激動的反應,有點激動起來,說道:“你,你已經見過立維斯了嗎?”寧媛皺著眉頭,好像聽到這個名字讓她覺得非常不舒服,或者說厭惡。

 

 

 

張峰說道:“對,我有一個朋友在他那裡,所以我要對付他,把朋友救出來,沒想到原來劉黑老大竟然跟踪我到那種地方,你到底還知道多少東西?我這幾天做了什麼你都知道了是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01回 第2202回 第2203回 第2204回 第2205回 第2206回 第2207回 第2208回 第2209回 第22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