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20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劉黑說道:“好了,別這麼嚴肅,我不是要做什麼十惡不赦的事情,只是想把三年前的賬都算清楚,然後把賬都要回來而已,所以需要你的幫忙,我要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

 

 

 

寧媛聽到劉黑的話,呆了一下,然後才回過神來,有點驚訝,說道:“你,你是要找他算賬?”寧媛的話有點難以置信,原來劉黑一直都對三年前的事情耿耿於懷,只是沒有怪她而已,對於三年前失去的東西,他還是非常在意的。

 

 

 

劉黑點點頭,說道:“沒錯,三年前他利用你搶走了我那麼多東西,我還沒有找他算賬呢,如果這樣讓事情過去了,我劉黑還要出來混嗎?三年前他把我的資源全部搶了過去,這才一下子超在了我前頭。”

 

 

 

“他還時不時讓我難堪,找我麻煩呢,但是他不是用卑鄙無恥的手段位的嗎?這樣的人怎麼可能贏得了我?現在我這樣的實力跟他算賬了,這段氣憋了這麼久,也是時候該吐出來了。三年前,他不也對你做了些卑鄙無恥的事情嗎?所以,我們一起找他算賬吧,把以前的東西全都拿回來。”

 

 

 

劉黑看著寧媛的眼神永遠那麼溫暖,寧媛聽到劉黑的話,鼻子有點酸,她沒想到連這樣的事情,劉黑竟然也還為她著想,連找那個人算賬,也還要帶她。

 

 

 

寧媛不知道該說什麼,她現在一句話也說不出口,該說什麼呢?她一直以為劉黑在恨她,所以一直躲著劉黑,誰知劉黑根本沒有恨她,只是一直在積攢實力,要報三年前的仇。

 

 

 

劉黑知道寧媛不想說話,雖然沒有答應和他一起合作,但是也沒有拒絕,或者說,寧媛根本沒有拒絕的資格,按照劉黑所說的,以前寧媛跟那個人合作出賣了劉黑,所以愧疚了三年。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01回 第2202回 第2203回 第2204回 第2205回 第2206回 第2207回 第2208回 第2209回 第22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