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27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實在是有點著急,因為他答應了郭曉兵和李小雨,他會在晚上的時候回去一趟,然後三個人再對一下明天晚上去夜色俱樂部的時候要做的事情。


 

這件事情至關重要,要是哪一個環節出現了任何一點問題,那後果都是不堪設想的,所以張峰覺得為了慎重起見,一定要在對一下計劃。


 

黎容雪看到張峰的樣子,知道他是真的很著急了,黎容雪思考了一下,然後張峰驚奇的發現,黎容雪竟然把手提電腦蓋上了,張峰不明所以的看著黎容雪。


 

黎容雪說道:“看你的樣子好像很著急,看在你剛才幫我做了這些事情的份上,我們現在就回去吧,其他的事情都不管了,先回家吃頓飯再說,這樣可以了吧?” 


 

張峰有點難以置信,那個一直以來都與工作打交道,都以工作為主的黎容雪,竟然會把電腦蓋起來,說先回家吃頓飯,這樣的做法讓張峰覺得有點不可置信。


 

但是就算張峰難以置信,只是黎容雪確實已經說出來了這樣的話,那張峰肯定不會問為什麼之類的蠢問題,既然黎容雪都已經說了,那張峰只管把人帶走,回去交差就是了。


 

張峰站了起來,說道:“好啊,那就太好了,就是嘛,什麼事情都沒有吃飯來的重要,就算要工作那也得吃飯,這才有力氣工作,不是嗎?走吧,我們會快回去吧,我看黎老爺子和唐本先生都已經餓了。” 


 

黎容雪看著張峰的樣子,也笑了起來,說道:“你這傢伙就不會幫我想一下嗎?我說不工作了,你還慫恿我,要是等一下我跟爺爺說這件事情,估計他會怪你的。” 


 

雖然黎容雪說是這樣說,但是人已經乾淨利落的從辦公桌上走了出來,一直走在張峰面前,看著張峰,好像要把張峰看穿,眼睛裡是探究的樣子。


 

張峰看著眼前的黎容雪,現在的黎容雪穿著一身工作服,工作服是那種緊身的短裙,現在黎容雪整個人高挑出色,身材玲瓏有致,但是張峰現在更在意的是黎容雪眼裡看他的樣子,好像有一種懷疑的眼神。


 

張峰說道:“你又在想什麼?你該不會真的覺得我是和華南加起來騙你的吧,那你現在大可以出去把鍾凱追回來呀,估計他沒有走遠,現在去還來得及的。” 


 

張峰說一些明知道黎容雪不會去做的事情,要是現在黎容雪出去追鍾凱,那鍾凱肯定會對黎容雪提出很多很過分的要求,那個時候,黎容雪就真的必須要按照鍾凱說的話做了。


 

黎容雪你知道張峰是故意這樣說的,所以沒有理他,只是一直在看著張峰,黎容雪說道:“我在想你到底是什麼人?為什麼突然之間蹦出來個華南是你的表姐夫。“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71回 第2272回 第2273回 第2274回 第2275回 第2276回 第2277回 第2278回 第2279回 第22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