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27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秘書說道:“總裁,你是在開玩笑的對吧?總裁?我知道你不會這樣對我的,你跟我開玩笑的,這個時間我就快下班了,如果你提前離開的話,我也可以提前走的,不要突然說這麼恐怖的話好不好?” 


 

秘書是真的有點害怕了,因為黎容雪平常雖然對她不錯,但是真正要論起工作來的話,黎容雪是誰的面子都不會給的,所以秘書還以為黎容雪說的是真的,所以一時間非常害怕。


 

黎容雪看到秘書的樣子,笑了起來,說道:“我只是開玩笑,看你的樣子,被嚇的,我知道今天晚上你約了你的男朋友,我才不是那種人,今天晚上你就去玩吧,等一下把事情都交代好了就可以走了。” 


 

黎容雪說完這些話,秘書的樣子顯然輕鬆了很多,因為如果黎容雪是說真的話,那她就慘了,今天晚上是她攢了很久的假,要是被黎容雪強迫起來加班的話,那她可冤死了。


 

秘書聽到黎容雪的話,終於笑了起來,說道:“我就知道,總裁不會那麼慘無人道的,總裁,你最好了,我最喜歡的就是你了,謝謝總裁,我以後一定會公司鞠躬盡瘁,死而後已。” 


 

黎容雪聽到秘書的話,有點無奈,說道:“還鞠躬盡瘁,死而後已?現在讓你為了加班,放棄一樣和男朋友的約會都不可以,還說什麼鞠躬盡瘁,死而後已,這樣的話可不要說出口,說出來做不到那就是小人一個。” 


 

秘書,現在是很高興的,因為秘書已經得到了自己老闆的承諾,今天晚上她可以去約會了,所以秘書的想法就是,無論黎容雪說什麼都無所謂了,無論黎容雪說什麼話都是最好聽的。


 

秘書奉承的跟黎容雪說道:“謝謝總裁,謝謝總裁,我就知道你最好了,是的,沒錯,我是小人,我就是小人,總裁,你是大人,你大人有大量,就不要記小人過了。”


 

秘書討好的樣子看著黎容雪,那樣子就好像一個得到了請假條的小學生,對自己的老師也是這樣的一副開心的樣子,但是秘書卻不覺得自己的樣子太幼稚。


 

這邊黎容雪和秘書說完了事情,那張峰看了看手錶,發現已經快天黑了,要是再不回去的話,時間就不夠了,所以這個時候張峰走了過來,走到了黎容雪和秘書的旁邊。


 

張峰說道:“好啦,兩位小姐,話說完了嗎?要是話說完了,我就要帶人走了,這個時間都快天黑了,說不定,老爺子和唐本先生都已經在家裡等我們吃飯了,而且我也餓了,要是沒什麼事情的話就快點回去吧。” 


 

黎容雪也看了看手錶,發現時間真的不早了,所以這才真的打算離開,但是她還是最後交代秘書一句,黎容雪說道:“好了,我現在回去,你做好所有事情之後,就好好去約會約會完以後,回去寫一份報告給我。” 


 

黎容雪該說的話已經說完,所以就轉身離開了,這個時候秘書還要說一句,秘書說道:“一定非常及時的完成任務!總裁也放心去約會吧!” 


 

黎容雪聽到秘書的話,剛想走的步伐又轉過來看著秘書,看著秘書的眼睛有點奇怪,秘書甚至感覺到了黎容雪有點不高興的情緒。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71回 第2272回 第2273回 第2274回 第2275回 第2276回 第2277回 第2278回 第2279回 第22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