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27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秘書之所以會這麼緊張,是因為她知道這個會議的重要性,如果這個會議開不成功的話,那黎氏集團接下來會有很多事情都會受到限制。


 

而現在秘書看到黎容雪竟然帶著張峰從會議室裡出來了,這個時候應該是會議的時間,黎容雪還曾經千叮嚀萬囑咐說不可以在會議的時候打擾她,但是現在,黎容雪竟然放棄了會議,秘書當然會覺得很奇怪。


 

黎容雪看了一眼秘書,知道他她為什麼會這麼驚訝,所以也沒有什麼反應,黎容雪說道:“這個會議不開了,你等一下聯繫一下美國那方面的威廉先生,就說我突然有事情,會議改在明天下午,條件方面可以讓他們一個百分點。” 


 

黎容雪說完這句話之後,就和張峰想離開了,因為今天張峰確實幫了她很大的忙,可以得到華南的生意合作,對於黎容雪來說是一件非常不得了的事情,這樣比起來,那個會議就顯得沒有這麼重要了。


 

秘書聽到黎容雪的話,從驚訝的表情變成完全震驚!因為秘跟著黎容雪做生意,這一樁生意是黎容雪好不容易奪回來的,所以黎容雪特別重視這個會議,可是現在竟然說不開會了,哪怕讓百分點也無所謂。


 

秘書疑惑的眼神看了眼張峰,因為這個變故,都是張峰出現之後才會發生的,所以秘書看張峰的眼神有點奇怪,就好像張峰主導了這件事情,讓黎容雪這個出了名的工作狂魔,都放棄了生意。


 

秘書說道:“總裁,這樣真的沒關係嗎?這一次的生意可是我們好不容易搶回來的,要是就這樣放棄了,我們該怎麼跟股東們交代?真的就這樣不開了嗎?” 


 

秘書,也是因為關心一下集團才會說出這樣的話,因為秘書是從頭到尾看著黎容雪做這一筆生意的,黎容雪的努力她看在眼裡,所以才會這樣勸黎容雪。


 

黎容雪當然知道秘書的苦心,但是現在的事情不一樣了,他以前之所以這麼在乎這一筆和美國那邊的生意,完全是因為鍾凱的原因,黎容雪不想受鍾凱的控制,所以要談成美國的生意,給自己留一條後路。


 

但是現在這條後路已經不用了,因為張峰給他帶來的華南,和華南的生意,現在才是黎容雪說必須要談成的一筆,只要和華南的生意談成了,那鍾凱的目的就廢了,現在美國那邊的生意也變得沒有必要。


 

所以現在黎容雪根本就不在乎那一筆生意,還有一方面就是,張峰真的是受了爺爺的指示過來接她回家的,雖然她可以拒絕,但是黎容雪看得出來張峰確實有急事。


 

那張峰剛才幫了這麼多,現在黎容雪也應該完成張峰的任務了,所以黎容雪決定先和張峰迴家,之後的事情就之後再說吧,這就是現在黎容雪的想法。


 

所以對秘書的話,黎容雪是沒有什麼反應的,黎容雪甚至還是笑著對秘書說道:“這些事情你可以不用管了,情況和之前的不一樣了,我有我的分寸,你按照我說的話去做就可以了,現在我先回家,你和美國那邊溝通一下,然後電子郵件發給我。” 


 

黎容雪的話說的非常輕鬆,好像這件事情完全不會造成什麼嚴重的後果,但是對於秘書來說,這件事情造成的後果,可以是非常嚴重的,所以秘書有點猶豫。


 

但是無論秘書怎麼猶豫,黎容雪才是總裁,就算她再猶豫也沒有用,所以還是只能無奈地答應下來,秘書說道:“好的,我明白了,那我就先跟他們溝通一下,總裁離開之後我就跟他們視頻,你要回家?需要我叫司機準備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71回 第2272回 第2273回 第2274回 第2275回 第2276回 第2277回 第2278回 第2279回 第22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