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27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黎容雪說道:“一樓的員工比較多,鍾凱一般不會在那裡等著我的,所以他最常去的地方就是負一樓的車場,要是我們下去的話,說不定就真的可以看到他了。” 


 

張峰知道,黎容雪會這樣說,肯定是因為之前發生過這樣的事情所以才會讓黎容雪有所警覺,張峰還有一個疑問,說道:“但是,就算是這樣,你不到負一樓去,難道他就不會到一樓來找你嗎?” 


 

“而且,最關鍵的,我的車在負一樓,那我還是要下去拿車,我下去的話,他會跟著我上來的,到時候結果還不是一樣的,大不如直接過來跟他說一下,現在有我在這裡,你怕什麼?” 


 

黎容雪聽到張峰的話,有點感動,看著張峰的樣子有點好笑,又有點無奈,說道:“你只是負責來把我帶回家而已,今天用到你的地方已經太多了,我都覺得不好意思了。” 


 

黎容雪的意思是,張峰其實只是負責來把黎 容雪帶回家去吃飯,但是沒想到,因為這樣的事情,把華南這條關係帶到了黎氏集團,這件事情是黎氏集團的發展中至關重要的一環。


 

如果現在還要張峰去跟鍾凱談判的話,黎容雪就真的覺得自己好像跟張峰有什麼關係一樣,雖然黎容雪現在沒有這麼討厭張峰,但是也不想讓別人誤會他們兩個之間的關係。


 

張峰當然知道黎容雪是什麼意思,張峰從始至終都只是想要完成黎老爺子說的話而已,這些事情倒是沒有想太多,但是現在這樣說來,反而,並不是他在不在意的問題,而是黎容雪在不在意的問題。如果黎容雪在意的話,那張峰也就無可奈何了。


 

張峰有點無奈,對於黎容雪這樣的做法,一時間也沒有想到什麼有效的辦法來,張峰只好說道:“那好吧!那我們接下來可怎麼離開這裡呢?反正今天我是你的專業司機,你怎麼說我怎麼做就是了,這樣總沒問題了吧?”


 

黎容雪聽到張峰的話,笑了起來,說道:“這還差不多,其實辦法也不是沒有的,等一下我們到一樓的時候,你再告訴員工你的車放在哪裡,讓他把車開到一樓來就可以了。” 


 

“反正鍾凱只是在蹲我的車,只要我的車和司機的車不動的話,他是不會動的,而他沒有見過你的車,所以這次,我們應該可以非常順利地離開。” 


 

張峰聽到黎容雪的話,雖然覺得黎容雪說的有點道理,但是這樣的做法,卻讓張峰覺得非常不爽,就好像他們做錯了什麼事情?或者說沒有做錯事情,但是他們非常怕鍾凱一樣。


 

張峰並不怕鍾凱,甚至覺得鍾凱並不是自己的對手,所以黎容雪所做的這一切,張峰覺得非常沒有必要,其實張峰到覺得可以跟鍾凱做正面對手,反正他肯定會輸得一敗塗地。


 

但是張峰當然也明白黎容雪這樣做的原因,因為黎容雪不想招惹麻煩,畢竟鍾凱現在還是對黎氏集團有用的,要是張峰做了多餘的事情,說不定對於鍾凱和黎氏集團的合作來說非常不利,說到底,其實都是合作和利益之間的關係。


 

但是張峰也理解,畢竟這是利益和金錢的社會,黎容雪這樣做也無可厚非,她一個女人守著一個黎氏集團就已經夠辛苦的了,就算鍾凱最後沒有和黎氏集團達成合作,黎容雪也不想多添一個敵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71回 第2272回 第2273回 第2274回 第2275回 第2276回 第2277回 第2278回 第2279回 第22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