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27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但是清潔阿姨走過來的時候,身後的小劉臉色就有點不太好,黎容雪等他們走近了,才說道:“這是怎麼啦?臉色這麼差?是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小劉說道:“那個,總裁,有一件事情我得跟你說一下,我覺得總裁,這一次來找我,是不是也像往常一樣把車開出來,但是今天可能有點問題了。” 


 

黎容雪不明白,小劉這是什麼意思?平常黎容雪試過為了躲開鍾凱,讓小劉去地下車庫把車開出來,但是今天小劉的樣子,顯然有點不對勁。


 

黎容雪不明所以的問道:“你這話是什麼意思?出什麼問題了?黎容雪現在唯一能想到的問題就是鍾凱的問題,小劉知道她每次叫他去拿車都是為了躲開鐘凱,所以小劉今天說有問題那就一定是和鍾凱有關係。


 

小劉有點為難,但是最後還是說出來,小劉說道:“總裁,你知道,我是一直負責地下車庫的,但是今天鍾凱先生,不知道又為什麼,就一直堵在車庫那裡,好像不讓任何人靠近總裁您的車。” 


 

小劉雖然嘴上說不知道,但是心裡其實很清楚,鍾凱這樣做的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為了堵住黎容雪,所以,小劉沒有聽到黎容雪說要去開車,就已經先把這個問題說出來了。


 

黎容雪有點無奈,說道:“我知道今天我們的生意有一點不太順利的地方,可能他就是想堵我,然後和我聊聊吧,這點我知道了,不過你放心,今天並不是讓你去把我的車開出來。” 


 

黎容雪早就知道鍾凱會像平常一樣,所以一早就和張峰算好了,等一下,黎容雪讓小劉去開的會是張峰的車,並不是黎容雪她自己的車,這樣一來,鍾凱就不知道黎容雪已經離開了。


 

而鍾凱也不知道張峰的車長什麼樣子,所以只要讓小劉偷偷的去開張峰的車,那然後張峰就可以把黎容雪接走,這樣一來就省了不少的麻煩。


 

小劉聽到自己的老闆都這樣說了,看來老闆已經有自己的計劃了,所以也沒有說什麼,小劉鬆了一口氣,說道:”原來是這樣,那我就放心了,我還真是挺害怕鍾凱先生會攔著總裁您,不讓你回家。” 


 

小劉現在想起來,剛才鍾凱從電梯裡出來的樣子,還有點心有餘悸,小劉還是對黎容雪提醒說道:“總裁,這一次看來鍾凱先生好像來者不善,我覺得你要小心一點,我就是擔心他會攔著你不讓你走。” 


 

黎容雪知道小劉的話是什麼意思?黎容雪早就知道鍾凱沒有安什麼好心,無論鍾凱想得到什麼,黎容雪都絕對不會如他所願的,因為黎容雪討厭和這種心機不純的人做生意。


 

黎容雪說道:“我知道了,你等一下去把這位先生的車開出來,然後我的車就放在那裡,他愛等到什麼時候就等到什麼時候,你們可以不用理他。” 


 

黎容雪對小劉說完,然後又轉頭看著張峰,對張峰說道:“張峰,把你的車鑰匙給小劉,告訴他你的車放在哪裡?只要小劉把車拿出來,我們就可以回家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71回 第2272回 第2273回 第2274回 第2275回 第2276回 第2277回 第2278回 第2279回 第22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